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夺心婚约: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他,他在外面有第二个女人,呜呜,他居然那么快就有第二个女人,他怎么可以在爱着我的时候有别的女人?”

    林芊芊特别委屈难过,忘记自己的儿子才三岁多,哪里懂得大人们的情情爱爱。

    特别伤心难过的她,不管不顾地将受到的委屈通通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可恶,他就是可恶,我恨死他了,我以后再也不找他不求他,我不要他,我再也不要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女人有什么好?她就是身材好些嘛,样子难看死了,超级难看死了,颜慕北混蛋。”

    “她怎么可以把身体挂在他的身上,他怎么可以不把她推开来?臭男人,色男人。”

    林芊芊一脑子将所有的不高兴,通通发泄般诉诸自己的儿子。

    将自己的儿子当枕头般又抱又掐,说着说着,还揪起他的新t恤摁住鼻子,用力地拧鼻水和擦眼泪。<〒_〒。

    我的新衣服啊。

    小家伙特别严肃认真地大叫一声:“妈咪,你不要再哭行吗?”

    林芊芊吸了吸鼻子,停了两秒钟,哇地抱着他又继续大哭起来。

    一边哭一边继续投诉:“你嗲哋他不是好人,他坏死了,他在外面有了第二个女人。”

    “他怎么可以有第二个女人?那个女人不就是身材好些而已,那样子可难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,她还把她的身体挂在你嗲哋身上,最可恶是你嗲哋不推开他。”<无力吐槽:“你刚才已经说过了。”

    林芊芊再度拧一把鼻水眼泪,吸了吸鼻子,似乎比刚才好多了的样子。<不禁松一口气,没料林芊芊没消停半分钟,眼泪哇地又往下直掉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可以在外面有女人?而且还是那么丑的女人?丑得只会用身体****人。”<,我恨死你嗲哋里了,他太坏太可恶,怎么可以这样对我?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…我只是逃婚而已,他怎么可以因为这样讨厌我不要我。”

    说着说着,她再度扯起他的衣服拧鼻子。

    一摸,发现儿子衣服湿透了。

    她顿了顿,特别嫌弃地扔掉,继而扯起另一侧衣角,摁住鼻子狠狠地掐。

    摁鼻子的时候,她特别用力特别狠地掐摁。<听到她那些鼻水,源源不断地滚进他的新衣服里。

    他觉得嗲哋不可恶,妈咪才是最可恶的人。

    他的新衣服毁了。

    林芊芊拧完鼻子后,继续诉苦:“我以后再也不找他,我再也不要见到他。”

    然后,她不断地重复再重复地说着这几句。<彻底崩溃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。<决定找嗲哋好好谈一谈。

    关于他和他妈妈的未来问题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妈妈每天拿他的新衣服擦鼻水。

    出门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他不喜欢一个人出门。

    于是他跑去找他的头号脑残粉——betty。

    虽然betty现在不脑残了,不过他也有办法骗她陪他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