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夺心婚约: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&y正抱着她的树熊娃娃,窝在沙发里看卡通片,笑得傻里傻气。<想了想,然后走上前问她:“betty,你要不要吃冰激淋?”

    “冰激淋?”在傻笑的betty双眼冒着红心泡泡看向他,然后特别乖巧地点头:“我要草莓味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厨房那里没有冰激淋了。”y不由得也扁嘴:“芊姨姨不是回来了吗?她没有买吗?”

    自从落水事件后,小女孩记恨上她家小哥哥,不过今天例外。

    因为事关她也想吃冰激淋。

    “她忘记买了,而且……我妈咪还病倒呢,我想找我嗲哋过来,让他过来送我妈咪去看病。”

    “芊姨姨病了?”betty(⊙成功转移话题,引着她继续说下去:“桃姐姐和琼姨姨都在忙着,只好我自己去找我嗲哋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。”betty脸露担忧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自己去我又怕,你知道我还这么小,万一出门被坏人拐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叫小黄叔过来接你啊。”小黄是颜家的司机。<眯了眯眼睛,心想这傻妞不好骗。

    “我嗲哋现在对妈咪很生气,要是我叫小黄叔过来,嗲哋肯定不会答应的,我想亲自过去找他。”

    &-_-|||。<再接再励:“你还记得我们上次从幼儿园逃出去吗?”

    “记得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好玩?要不我们再试一次?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一口拒绝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以为你用冰激淋和芊姨姨就可以引我出去,我妈妈说过好孩子不应该离家出走,上次那样做是不对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。”哇噻,居然看穿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傻妞的脑袋被水泡过后,居然变得如此聪明。

    y可不怕他,哼一声:“我要告诉我妈妈,说你又想溜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小女孩跳下沙发,抱着她家树熊宝宝飞快地跑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玩,我是找我嗲哋好不好……,喂,一边喝住她,一边绕着沙发冲过去拦截,一扑,将她重重地扑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他压着她,她压着她怀里的树熊宝宝。

    被压的小女孩拍打着四肢,可怜巴巴地大叫:“妈妈,救命啊……。”<双手封住她的嘴巴:“你要是敢不跟我去,我就……我就把你的熊宝宝撕开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betty紧紧地抱着怀里的树熊宝宝,扁嘴求饶:“不要撕开它,它会很痛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跟不跟我去?”

    &nb伸手扯她怀里的熊宝宝,那股狠劲跟他家老爸欺负他家老妈有几分相似。<平时装得很乖,其实内里住着一只小恶魔。

    喜欢欺负女生的小恶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