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夺心婚约: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蒋思琼见状,母爱泛滥将他拉过来,轻轻地握着他的小手,问:“怎么嗲哋不跟你玩呢?”

    &扑进她的怀抱里,紧紧地抱住脖子:“呜呜,琼姨姨,我好可怜哦。”

    &最棒的,不哭不哭,琼姨姨疼你。”

    <b的小身体,学着妈妈的样子哄他:“乖乖,不要哭。”<小手往脸上一抹,顿时振作起来:“我不哭,琼姨姨你带我们出海玩好吗?我们去捉龙虾和大鱼做晚餐。”

    蒋思琼瞪大眼睛:“……出出海?怎么出?有船吗?还有我不会游泳。”<愣了愣:“你不会游泳?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潜水呢?”

    “更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海钓?”

    “同样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。”

    &扑进她怀抱里,呜呜地叫着:“为什么你不会游泳潜水和海钓?为什么我这么命苦没有人陪我出海?嗷嗷嗷,我要出海我要出海我要出海。”

    身为小哥哥的头号脑残粉丝,betty见状也扑进妈妈的怀抱里,有样学样:“我要出海我要出海我要出海。”

    蒋思琼巨汗:“……。”

    绕了大半个圈子,说什么嗲哋不跟他玩,原来这小家伙想出海。

    &你要不要肠子这么弯曲?

    远远地听见林芊芊的叫唤声,蒋思琼拉开两个装哭的娃儿。

    回头一看,只见林芊芊在招手,隐约听见她在喊:“阿琼,我切了西瓜,你们都回来吃吧。”

    蒋思琼举手挥了挥,示意她已经听到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们回屋子里吃西瓜。”她笑着逗两个小孩子。<哼一声扭开脸,betty跟着也扭开脸。

    蒋思琼苦笑:“要不我叫你嗲哋带我们出海啊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嗲哋本来就不喜欢我,他肯定认为是我出的鬼主意。”说着,他睨向蒋思琼。

    蒋思琼一点就明,拍着胸口保证:“放心,这是琼姨姨的主意,这是琼姨姨提议的。”<顿时眉开眼笑,拉过betty的小手,两个人晃着小手走在前面,一唱一和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可以出海。”

    “太好了,可以出海。”

    蒋思琼苦笑着摇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到木屋后,见着颜慕北坐在饭桌前扒饭粒,吃得那叫欢快。<张大小嘴巴,感觉自己幻觉了。

    他家老爸居然跑出来吃饭?

    他蹬蹬蹬地跑过去,双手抱着父亲大人的大腿,蹭了蹭:“嗲哋你肚子好了吗?”

    颜慕北再度找到存在感,感觉儿子还是很在乎自己的:“好了。”<追问:“不再拉粑粑了吗?”

    颜慕北:“……。”

    蒋思琼觉得父子对话太有趣,噗地笑出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