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夺心婚约: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下子颜慕北的脸色更黑,气场骤冷,阴风阵阵地包围着儿子。<哆嗦一下,抱父亲大人大腿抱得更欢快:“嗲哋,既然你没事了,不如我们出海玩水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的小脸蛋用力地蹭大腿,大有‘你是我的男神我爱你’的感觉。

    颜慕北被儿子蹭得鸡皮爬满身,嫌弃地推开他:“不去。”

    “嗲哋。”再度扑过来蹭,跟条小狗没分别。

    林芊芊坐在旁边,将西瓜籽用牙签挑出来,递给虎视眈眈的betty啃。

    &n吃西瓜。”<用特别幽怨的目光盯着他家老爸。

    颜慕北选择忽视,继续扒他的爱心饭粒。<突然说:“我已经认错了,而且送花给你道歉,你就不能大量些吗?”

    不提那束菊花还好,一提颜慕北的胃便痛起来,气呼呼地瞪他:“没人让你送白菊花,再说我是男人,我不要花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你说你想要什么礼物?”╮(╯▽╰)╭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要什么礼物的问题,是我不想理你的问题。”<扁嘴,受伤地低下头来。

    “颜慕北。”林芊芊射一个箭眼过去。

    顿时,颜慕北的火焰灭掉大半。<的气焰就升上来,只见他小屁股一扭,扑进妈妈的怀抱里。

    楚楚可怜的呜呜作小兽叫,那份委屈难过憋屈别说有多逼真。

    <乖哦,妈咪最爱你了。”

    颜慕北:“……。”

    某老大在心里嘀咕,不是最爱我吗?

    爱撒娇的儿子真是讨厌。

    嗷嗷嗷,他也想扑在妻子的胸口里撒娇。

    吃醋的颜慕北脸色更加不好,死死地盯着儿子脑袋,然后他被林芊芊死死地瞪回去。

    在旁边照顾着女儿吃西瓜的蒋思琼,制止女儿再沾染第三块西瓜的同时,她打着圆场帮腔:“这里的大海真蓝真清,刚才我来的路上见着很多人出海,呵呵,其实我也挺想出海看看,话说我长这么大没出过海呢。”<y听着,连忙鼓掌叫好:“阿b也喜欢出海玩,颜叔叔,我们什么时候出海啊?”

    小女娃声音又甜又嗲,说出来的话那叫一个动听窝心。

    颜慕北觉得他将来的女儿,要是这般傻气呆萌嗲气的话,他一定会大哭三声多谢列祖列宗。

    林芊芊见状,伸手拽了拽丈夫的手,细声软气地哄他:“老公,过两天我们要去西班牙,不如再出一次海吧,你看大家都想出去玩,你就带我们去吧。”

    小女人撒娇的时候,眼睛和表情都带着股妩媚劲儿,抛一抛,瞬间电得颜慕北通体酥软无力。

    傻呼呼地着了道,哪里还记得挫儿子锐气的想法,十分狗脚地宣布:“嗯,老婆想出海的话,那么我们就出海吧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