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夺心婚约: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消毒的时候,即使颜慕北用最轻的力度,可是药水太呛,惹得小家伙还是蹙紧眉头,低嘶一声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乖,睡觉吧。”林芊芊轻轻地哄着儿子。<半睁的眼睛看了看母亲,然后又看了看父亲大人,这才安心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他知道他们都疼爱他的,只要他有事,他们都会很紧张很紧张。

    这晚,他发了一个梦。

    梦见他们在马尔代夫的欢乐时光,嗲哋被他气得跳起来,妈咪笑眯眯地袖手旁观。

    而betty和妹妹站在旁边,不断地拍掌叫好。

    妹妹……,妹妹也在。

    真好,他喜欢的人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———★一日成瘾的分割线★———

    豪华的劳斯来斯在学校门口停下,司机下车,来到车门前,弯腰拉开车门。

    从后座包厢里跳出两个小孩子,一男一女,像陶瓷般精致可爱。

    身上穿上贵族学校的校服,剪裁贴身而好看,浑身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质。

    司机等他们下车后,弯腰钻进车厢里,拿出两个小书包,分别给他们背上。

    背书包的时候,司机特意叮嘱:“小少爷,小小姐,你们放学的时候不要乱跑,我会提前在这里等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啦。”be看着司机,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们没有乱跑,只是放学的时候上一趟图书馆,怎么啦,你等不起吗?”

    七岁的小家伙,眉宇间深得父亲的真传,透着一股摄人的威严感。

    司机擦汗,弯腰哈身:“等得起等得起。”<冷哼一声,拖着y不喜欢拖手手,她喜欢抱着他的手臂,蹭着他的身体跟他零距离接触。

    只见她另一只手环上他的手臂,一边走一边回头看司机,吃笑:“钟叔真可怜。”

    &侧过脸睨她一眼,没好气地翻白眼。

    不是他给她圆谎说上图书馆,铁定又给大人们叨唠她馋嘴的。<y嘻嘻地笑着,抱着他的小手臂,卖口乖:“小哥哥最好的,我最喜欢小哥哥了。”<抿嘴一笑。

    两个人沿着校园的中心路往前走,慢慢地就见着其他已经回校的学生。

    他们就读的二年级课室,距离校门口并不远,走了一分钟就到达了。

    课室门口站着几个人,有男有女的,他们本来在说着什么。<他们,顿时住口,齐刷刷地看过来。<蹙蹙眉头,然后继续拖着betty往前走,来到课室门口的时候,他率先往里面走进去。<。”<停下来,侧过脸看他,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,淡淡地问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我们有话要跟betty说,你把她留下来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