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夺心婚约:爱上逃婚少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&y听见有人叫她的名字,侧过脸看向那名男生。<差不多的高度,身板子却比的后背闪避过去,小声在他的耳朵边说:“他,昨晚他抢走我的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小女孩的声音虽然故意压轻,但是他们的距离近,那名虎头虎脑的男生听得清楚。

    瞬间,他的脸孔涨红了:“我,我没有抢你的巧克力。”<y幽怨地看着他:“你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送给我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耶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听了,忽然掩嘴低低地笑起来。

    a同学说:“我就知道betty不可能送巧克力给他,果然是他说谎。”

    b同学说:“哈哈,羞羞,抢人家的巧克力,不要脸。”

    c同学说:“笑死人了,真是笑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男生羞得涨红脸蛋,站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,然后狠狠地用力瞪向y一副无辜地看着他,眨了眨浓密眼睫毛的黑眼睛。

    随之恍然大悟地指着男生,低叫:“我明白了,那条巧克力我不是给你,我是给小丽的,然后你就拿走了。”

    男生不服,大叫:“才不是,你那时候对着我笑,你还说送给你吃啊。”<y解释:“小丽站在你的身边,你没有看到她吗?她前天请我吃糖果,这是我的回礼,巧克力给小丽,不是给你。”

    当时人一再二地强调,顿时让男生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敢情他真的抢走别人的巧克力?

    &nb听到这里,将整件事情脑被完整。

    眼前的男生是隔班的同学,他每天在他们的课室走来走去,其实就是为了看betty。

    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,因为喜欢betty,每天来课室看她的男生可多。

    从一年级至六年级,高矮肥瘦各不相同,却怀着相同的爱慕心。

    偏偏betty的眼里除了吃,再也看不进任何东西。

    当然,除了她家小哥哥之外。

    这会儿她的说话又直又白,一阵解释过后,隔壁男生的脸蛋红了又白。

    最后掩着俊脸呜呜地奔走,其他人一哄而散。<y莫名其妙地挠挠脑袋,嘀咕:“我又没抢你的巧克力,你哭毛。”<-_-|||。

    没见过情商这么低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两个人进入课室后,在最后那排坐下来,旁边的小丽凑过脸蛋,双目放光:“阿b,何xx的情书呢?给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何xx?谁?”

    “……刚才门口拦着你的那个人,他可是隔壁的班草啊。”小丽很兴奋。

    “他没有给我情书,他为什么要给我情节?”betty很困惑。

    “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想要回我的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&闻言,嘴角扬起一抹满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仿佛这样笨脑袋的betty最正常不过,也是他最喜欢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