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CEO先生,签字结婚!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乍见眼前这陌生的清丽女子,所有人都陷于愕然中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家?是谁把你放进来的?”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陈曼如,她眉头一皱:“你又凭什么说这种话?”

    “三小姐,是我让人放她进来的。”站在女子旁边的福伯解释:“她是陈家的四小姐。”

    也莫怪她们不认识四小姐,毕竟她去了罗马后,除了老爷子以及他这个陈家的老管家偶得她的消息以外,便是老爷与大夫人也不甚关注过她。

    听得福伯话语,屋内众人都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说也奇怪,即使陈适宜少时并不算顽劣,可陈其正却从来都不喜她,便连她的母亲秦娩也似乎很是厌恶她的存在,更甭说其他人会关心她了。在她八岁那年,老爷子毅然把她送去了罗马,其后她便一直居住在那里。时过境迁,没人想到她会在十五年后又出现在陈家。

    “福伯,你开什么玩笑?她真的是四小姐陈适宜?”二夫人疑惑地看着福伯。

    “自是无疑!”福伯语气坚定。

    二夫人双眼沿陈适宜身上上下打量一翻,只见她此刻虽被怀疑,却气定神闲,那娟秀的脸上无半分惊慌失措表情,其身上隐隐而发的贵族气质不言而喻,不由心中微微一跳。可她到底是跟了陈其正多年的人,平素见惯了风浪,这时表面倒还算平静,淡淡问道:“四小姐突然回温城,怎么也不着人通知咱们一声?”

    要知道,这会儿老爷子与老爷都出了事,这陈适宜莫非是想着回陈家争产不成?如今中天传媒正面临着破产风险,岂是她打陈家产业主意的时候?

    二夫人没说直话,陈曼如却是挑了明话:“霞姨,这还用问吗?一定是有人从某些渠道得知爸爸和爷爷出了事,所以对咱们陈家起了觊觎之心罢!”

    如此直率话语,陈家也只有她敢说了。

    “三姐……”陈芊蕊年纪虽小,却聪慧伶俐,听她这样说话,明白她针对陈适宜的意有所指,忍不住伸手轻轻扯她衣摆。

    “拉我做什么,我实话实说而已!”陈曼如手肘使力一收,瞪了陈芊蕊一眼,眸底蕴藏警告光芒。

    陈芊蕊还要说话,却见三夫人冲她摇摇头,她心里无奈,只得抬眸歉意看了陈适宜一眼,而后把脑袋垂下,闭嘴不语。

    她历来乖巧,自是不愿违拗母亲。

    室内顿时一片沉静。

    万籁俱寂!

    “四妹难得回来,我们自当欢迎才是。”片刻后,不曾发表过意见的陈碧雅忽而微微一笑,站起身看着适宜,温声询问:“不过四妹的确是太久不曾回家了,不知这次回来是……”

    话语至此,嘎然止住,却把问题丢给了适宜。

    明白自己并不受这一拔人的欢迎,甚至可以说颇受她们嫌弃,适宜倒也丝毫不介意的模样。她在众目睽睽下,冲着大伙浅浅一笑,态度不卑不亢,可她说出来的话语,却令众人大吃一惊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