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CEO先生,签字结婚!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说,我这是为中天传媒而来!

    “你方才说陈家不会倒,如今又说为中天传媒而来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三夫人眉头紧皱,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问题。

    适宜环顾众人一眼,但见她们表情有惊疑有恐惧有不屑,不由抿唇一笑:“我自是为陈家好。”

    二夫人一声冷笑:“如何为好?”

    “中天传媒如今陷入危机,公司压根就没有资金周转,如今只有三个办法可行。一是融资,二是借贷,三是找投资者入股!不过……”适宜微微一顿,眸光沿陈碧雅脸面淡淡掠去:“这三条出路,只怕现今大姐都找不到!”

    听到她这般话语,陈碧雅脸色微微一沉。她垂在腿侧的双手紧握成拳,看向适宜的眼里折射出冷寒光芒,却并不开口反驳。

    因为爷爷与父亲出了事,现在中天传媒的前景堪忧,她也曾去求过往日与陈家往来密切的世交叔伯,却无一人愿意帮忙。至于银行,同样摆出冷眼旁观的态度,她确实如陈适宜所说那般,没办法从这三条路里找到出口。

    倒是陈曼如低嗤一笑,冷眼看着适宜:“好笑了,她做不到,难不成你就能做到了?”

    适宜淡淡一笑,从容不迫道:“如果我说我能呢?”

    “你能?”陈曼如眉头一挑,嘲讽道:“我看你是想借此来入主中天吧?”

    适宜微笑:“三姐,难道你不知高位之上,历来都是能者居之吗?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三妹,待我来与她说。”见陈曼如方要生气斥喝适宜,陈碧雅轻声截断。她眸子一眯,冲适宜低笑着开口:“四妹,除了你所说的那三个办法,也许还有第四个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喔?”适宜秀眉一扬。

    “必要时候,我会低价抛售公司的一部分股票。”

    陈碧雅说得轻松,可她此言一出,除了适宜,屋子内其他所有人都微微变了脸色。

    中天传媒可是老爷子的心血,倘若低价抛售股票,被某些有心人买了去,只怕中天传媒日后处境更加困难,甚至,极可能会被他人取而代之!更何况,陈飞与陈其正也未必会同意她这样做。

    “所以说,你情愿拿中天传媒冒险也不愿意让出它的管理权?”适宜紧紧盯着陈碧雅,目光似水。

    “陈适宜,你不要太过分!”眼见适宜咄咄逼人,陈曼如恼了,她霍地站起,冷声笑道:“你不就是一个不被爷爷和爸爸待见,被你妈嫌弃,连带着从小被赶出家门的流浪女吗?你现在回陈家耍什么泼?我看到你都想吐,陈家压根不欢迎你,门在那里,你赶紧的,给我们滚出去!”

    “不仅是她,我想现在你们陈家所有的人,都该离开雅舍了。”

    门口处,有男人淡淡的声音传来,随即而来的,是一道修长的身影。

    他衣着光鲜,身形高大,面容颇为俊秀,神色却是苍凉冷漠。

    众人目光均看向来者,但见他脸面后,均是一惊。

    这人着实太令她们意外了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有人看文吗?请大家多留言发表一下意见,提点一下九,同时给九一点鼓励,让九有写下去的信心和力量吧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