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动武?”夏子洛一惊,没想到这个女人还真是混江湖的。

    “病也看过了,老臣告退。”张太医和慕容席天道别,人就走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没送,反而对夏子洛手中的药方感兴趣。

    真有个性!夏子洛对这个太医佩服的是五体投地。

    “秀秀,去抓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手里的药方就被慕容席天给抢了去。

    “果然。”慕容席天看后眸色一变,将药方又还给了夏子洛。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慕容席天有古怪,估计问了也问不出,所以自己拿起药方看。

    这一看,她眼角直抽搐:“千年人参、百年灵芝……光是这两样就要百棵,他当我是产药的,还都是百年以上的年份?”

    “他应该是故意的。”趁机剥削夏青天的财富,果然是张太医的做法。

    当然,慕容席天没有告诉夏子洛这位张太医和夏青天过节很深的事。

    “肯定故意的,他吃透了我想救人,而且一点都不敢偷工减药。”夏子洛把银牙咬的嘎嘣作响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打算真照着这个药方来?据我估算,每样只要十棵就可以了。”慕容席天难得好心。

    夏子洛却将头摇成了拨浪鼓:“你也说是估算,谁知道如果药少了会怎么样?人命关天,我就是损失一些钱财罢了。秀秀,去照着药方抓药吧,记得一样不能少,需要的年份也是一样,宁可多不可少。”

    损失的钱财,大不了以后和夜幕冉合作再赚回来。

    人能救活,也算功德一件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秀秀拿着药方退下去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心中惊讶不已,对夏子洛的怀疑更深。

    屋内静下来,夏子洛才得空询问慕容席天的伤势:“你怎么没有卧床养病呢?虽然毒已经清了,可是伤口还没好呢?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见她关心自己,唇角浮现一抹笑意:“小伤,再说也休息了一晚,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夏子洛才不信呢。

    男人,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都一个德行,全都大男子主义,逞强一个顶十个。

    “给我瞧瞧如何?”夏子洛说着就走过来脱他衣服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一愣,想到昨晚她给自己换衣服的事,忽然浑身不自在起来。

    “真的没事了。”他下意识后退,想躲开。

    可是衣领却被夏子洛先一步抓住,他这往后一退,夏子洛措不及防之下就向前扑去。

    “啊!”的一声尖叫,夏子洛再次和慕容席天叠成一团。

    索性,这一次慕容席天稳稳接住了她,没有摔倒。

    可是这一用力,慕容席天肩膀上的伤口崩开了,血一点点在外伤上溢出。

    “哇,出血了!”夏子洛刚站好,就眼尖地看到他衣服上晕出的血迹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顿时叹息,今天真不该穿白色的外套。

    “男人的话全都不可信!瞧,还没等我看谎言就自动揭穿了吧。”夏子洛训着人,同时去解慕容席天的衣领口子。

    动作麻利,仿佛给他脱衣服脱顺了手,转眼间就脱掉他半边衣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