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出好多血,金创药呢?”夏子洛处理过一次伤口,再来就不会手忙脚乱。

    她先打来水,用干净的毛巾帮他清洗伤口,然后从慕容席天手里接过金创药,均匀洒在伤口上。

    “动作比昨晚麻利多了。”慕容席天难得调侃人。

    夏子洛眯起眼睛看他:“我又不是猪,还没笨死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默了,强忍笑意。

    “好啦,还不快回去躺着,伤不好不准下床。我会监督你的,发现你不听话,就罚你哦!”夏子洛训小孩的口吻,但是话语里关心意味明显。

    “怎么罚?”天底下还是第一次有人用命令、威胁加撒娇的语气对他说。慕容席天心里再度升起一抹暖意,淡淡的却持久不散。

    “我——,我也……”夏子洛的脸颊染上一抹红晕,羞涩地跺脚,“罚你……反正就是会重罚。说不定,我会再次逼迫你履行那个约定。哼!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慕容席天故意凑近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脸蛋瞬间变成红辣椒,心跳加速一倍。

    “我,我,我……算了,你的死活关我什么事情?你爱怎么样就怎样。”夏子洛嘟着嘴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让夏子洛小猪般的模样逗乐,忍不住大笑出声。

    结果,剧烈的笑声再次拉扯伤口,疼得他倒抽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小心伤口!”夏子洛顾不上害羞,急忙跑过去抢救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感受着难得的温馨,突然心有感触,忍不住问出心中疑惑:“听席沐云说,昨晚你怀疑他不是我的心腹,说什么都不让他靠近我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给他一边扣领口的扣子一边回答:“因为你没有告诉我王府里谁可以信得过啊!万一他是敌人要害你,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敌人,如果他是就说明他是你爹的人。你这样做,等于是和你爹对着干了。”慕容席天忽然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“我只知道要保护你的安全,其他的哪想那么多。不过现在听你一说,我反而不怕了。有我保护你,我爹的人不敢伤我也就无法伤害到你。”夏子洛随口说着。

    她一点都没想到,她这话漏洞百出。

    “你很想保护我?”犹豫再三,慕容席天最终还是没有问她为什么不站在她爹那边。

    “因为你救了我啊!”

    如此理所当然的回答,令慕容席天的心再度温暖了几分,一伸手忽然将她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夏子洛愣了。

    他的怀抱好温暖,真不想离开……夏子洛微微眯起眼睛,伸手也想去抱着他,甚至吻上他柔软的唇。

    忽然,她僵住了,然后尴尬地一把推开他。

    “那个,我奔波一天累了,去洗个澡然后用晚膳。”说完,她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愣愣地半举着手臂,似乎不敢相信她竟然会推开自己逃掉。

    再然后,他也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匆忙离去。

    直到确定慕容席天走远了,夏子洛才探出头,溜回了房内。

    坐在女人的身边,夏子洛叹息:“唉,差一点又犯花痴。谁说女人是祸水的,我看男色才是无边的诱惑……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