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四目蓦地相对,慕容席天忽然发现今天她的眼睛看起来竟然这样美丽。而且她的目光澄清似水,皎洁的好似天上的明月,令人为之着迷……

    对视了一会儿,夏子洛先回过神,红着脸移开视线:“你无赖!故意忽略我话里的重点,偏去咬文嚼字挑微不足道的小错误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?”慕容席天黑瞳有些迷离,距离如此之近,他闻到她身上淡淡的芳香,大脑不受控制地想起他中毒的那夜。

    还有那个令人心动的一吻……

    “我不过是想说,我和夜幕冉、古大哥没关系。我和你……”夏子洛咬牙切齿地吼出来。

    “和我什么?”慕容席天的手不觉已经爬上她的脸颊,轻柔地摩挲着。

    两人肌肤相碰时,刹那间的心悸让他不自觉的心跳加速,再加速。

    一种莫名的感觉像是要从心里渲泄而出,充斥着他的心脏还有大脑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声音明显小了很多,似乎在心虚:“也、也……没……”

    最后两个字淹没在他突然袭来的吻中。

    这个吻和以前的全然不同,不是野蛮地侵略,也不是温柔的怜爱。是霸道,还有要将人融化的狂野和火热。

    片刻,他主动结束这个吻,唇瓣还停留在她被吻肿的唇上。

    “记住你今天说过的话!”慕容席天将唇瓣撤离,同时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夏子洛蓦地从心悸中清醒:“你——”骂人的话忽然梗在喉咙里,她发现自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心里堵的难受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她,眸光闪了闪,最终握紧拳头压下心中忽然跳出的一抹不舍,还有留恋:“还有,你别忘记我们的约定。外面的男人不准带回来,也不准故意挑逗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,我挑逗你!”夏子洛指着鼻子彻底傻了眼。

    她用力喘气,实在气不过,上前一步,扯住慕容席天的衣衫:“我什么时候挑逗过你?”

    他们由于动作和角度的原因,慕容席天刚好看见夏子洛若隐若现的乳|沟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吞咽唾液,指指夏子洛的胸部:“现在。”

    “啊——!”夏子洛大叫一声,脸蛋红得像炸熟的虾子,双手捂住胸部,连连后退,“慕容席天,你这个色狼,混蛋,猪……”

    夏子洛把自己知道的所有脏话,骂出来。

    “噗!”慕容席天忍不住笑出声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她觉得此刻的她可爱到他想把她拥进怀里。

    只是——

    她的身份提醒他,不要轻信她的无邪和可爱。

    “你,你给我滚出去!”夏子洛抓起一旁的花瓶威胁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又玩这招?以前夏子洛发飙的时候,哪一次不是将屋里能砸的东西全砸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挑挑眉,对夏子洛刚有的好感没了。

    他双手背在身后,离开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慕容席天不离开夏子洛生气,慕容席天离开了夏子洛不知道为何更生气。

    她用力跺脚,想要摔碎手中花瓶,可转念一想这屋里没一样便宜货。

    这花瓶说不定值不少金子,如果碎了一文不值。败家,可不是好习惯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