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抱着花瓶,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直到许久后,敲门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谁?”她深呼吸,小心拭擦花瓶,把花瓶放回原处。

    “王妃,是秀秀。”秀秀小心翼翼地说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夏子洛深呼吸。

    秀秀推开门:“王妃!那位,那位姑娘醒来了!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夏子洛开心地打了个响指。

    秀秀脸上闪着喜悦之色:“嗯嗯,我还和她说话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快,快去瞧瞧。”夏子洛说着拉起秀秀的手就往隔壁屋子里冲。

    房间内,红烛摇曳。

    醒来的那位姑娘虽然半靠在床上,一双泛着英气的双眸正望着床上的幔帐发呆。

    “真好,你可醒来了呢!”夏子洛浑然不觉自己和她不熟,凑上去在床边坐下来就自然地伸手去摸她的头,“头也不再烫了,看样子是真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女人看着夏子洛,眼中充满了好奇:“你和我娘很像,爱管闲事。”

    “救人不是闲事。”夏子洛笑得灿烂。

    女人也笑了,露出漂亮的一对小虎牙:“我叫菊青,不知这位姑……不对,应该是夫人如何称呼?”菊青看了看夏子洛的妇人髻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叫我夏子洛吧。”夏子洛不想说她是萧王妃,那并不是她的真实身份。

    菊青惊讶地直眨眼,却没有戳破夏子洛的身份:“还没感谢你救了我,不过……我能不能先吃东西,我好饿哦。”说着她摸了摸干瘪的肚皮。

    受伤后落在人贩子手上她就没吃过一顿干饭,被夏子洛救了之后又昏迷不醒只能喝参汤续命,一醒过来自然喊饿。

    夏子洛眨了眨眼大笑:“对哦,你这样一说我也饿了。秀秀,快去准备晚饭,记得让厨房弄清淡的还要有粥,大病初愈的人不能吃硬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秀秀立即退下去张罗。

    房间里只剩下夏子洛和菊青两人。

    菊青忽然问她:“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受伤?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的事,我为什么要问?”夏子洛可没有打听别人**的习惯。

    菊青听了哈哈大笑:“夏子洛,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好像我只能说谢谢。”夏子洛有点不好意思地直挠头。

    她来到这个世界后,除了刚刚交到了古大哥这个朋友,似乎就再没有什么朋友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,秀秀等人都是她顶替王妃身份后强加给她的,至于夜幕冉,她可不觉得两人是朋友。

    最多是生意合伙人。

    “难道你不喜欢我吗?怎么办,有点伤心呢!”菊青古灵精怪地嘟着嘴叹着气。

    夏子洛忍不住咧嘴大笑:“不喜欢干嘛要救你?那天你抓着我的腿向我求救,我只是看到你的眼睛就决定要救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的目光啊,和我满院的红梅一样。我当时就想,有着一身傲骨的你怎么可以被人贩子操纵人生。”夏子洛说话的时候眼睛闪亮闪亮的。

    菊青听了爽朗地大笑,江湖儿女向来不拘小节:“果然,就和我看到你一样,直觉自己有救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