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笑声随风飞扬,渐渐飘远。

    年关将至,京城的街道无比繁华。

    夏子洛掀开车帘,思索着这一次如何变身,去上次买的那个宅子找菊青。

    忽然,她就瞧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。

    是那个帮过她的小乞丐。

    夏子洛急忙吩咐车夫停车:“你随便在附近找一家酒店等着,本王妃随意走走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车夫诺着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提裙下了马车,几步走到小乞丐身边,冲他暖暖一笑:“我们又见面啦。”

    “王妃!”小乞丐眼前一亮,然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“我想见个人,可是我走到哪里保护我的人就跟到哪里,怎么都甩不掉。你有没有办法让我既能见到这个人,又不被发现吗?”夏子洛掏出银子打赏小乞丐的时候,偷偷问。

    小乞丐是个小机灵鬼,听到后忽然一把将夏子洛手中的钱袋子夺走,扭头就跑。

    “喂,我的钱!”夏子洛想起他跑的时候冲自己眨眼间,连忙去追。

    于是街上的人都瞧见王妃被偷儿偷了钱袋,紧追不舍。

    虽然大家都恨偷儿,可这会儿却是十分同情这个偷儿。偷了别人的钱被抓,虽然少不了一顿打或者被衙役抓进大牢关个一年半载,可最少还活着。但是他可是偷了王妃的钱,结果肯定是被碎尸万段,死无全尸。

    街上的人退避三舍,没有人敢跟上去看热闹。夏子洛就一路追着小乞丐,东拐西拐,穿过七八条胡同,到了很偏僻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时,小乞丐停下来,转身冲着夏子洛笑:“王妃,这里很安全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很少做运动的夏子洛,跑出一额头的汗。

    “嗯,我这一路上边跑便找人小乞丐帮忙,他们现在应该把保护王妃的人都缠住了。”小乞丐笃定地说完,把夏子洛的钱袋递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这样就太好了。”夏子洛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跟着自己,只是直觉慕容席天还有夏青天都会派人暗中跟着她,搞不好夜幕冉那货也会这样做。

    她的冒牌身份,随手都有被揭穿的危险,不能不时刻小心啊。

    夏子洛没有接钱袋:“今天真是谢谢你,这钱就给你留着买吃的吧。还有帮了你忙的那些小朋友,我不能谢他们就只好由你代我给他们买好吃的做补偿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这么多钱……”小乞丐惦了惦钱袋,这么重少说也有一二百两银子。

    “本王妃呢,别的没有钱最多了。”夏子洛不嫌弃地摸了摸小乞丐的头,“还有件事要请你帮忙,我呢打算换成男装,你有没有办法?”

    “这个最简单了。”小乞丐挠了挠头,然后像猴子一样敏捷地跳着抛开。

    再回来的时候,他手上就拿着一个布包裹。

    “王妃,衣服准备好了,我给你守着把风,你快换上吧。”小乞丐把布包裹递过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接着随意找个四面都有遮掩的地方,脱掉外衫和长裙,换上了男装的长衫。同时她把发髻也散开来,梳个简单的发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