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因为小乞丐找到的是普通书生的长衫,所以她没有在发髻上插着钗,否则和身份不符反而惹人怀疑。

    当然最重要的一点,夏子洛把浓妆擦掉,变成了素颜。

    变好装后,夏子洛走出来把脱下来的衣服放在布包裹里包上系好,背在了肩上。

    小乞丐见了挠头直笑:“王妃看起来像是走亲戚的穷书生。”

    “那最好了,就不会有人认出我来。”夏子洛走上前,拍了一下小乞丐的肩膀,“记得帮我保密哦!”

    “王妃放心,小乞儿的嘴巴最严了,会把秘密烂在肚子里的。”小乞丐拍着胸口做保证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你。”夏子洛又和小乞丐聊了两句,这才按照小乞丐的指引,走了另一条路回到京城最繁华的地段。

    小乞丐呢,则是溜溜达达,原路返回。

    一来一去,没有任何人知道夏子洛换了男装,扮作了男人。

    夏子洛转了会儿,就到了一座院落前。

    院子虽然不比王府,却也不小。院外粉墙环护,绿柳周垂,院内雕梁画栋,琼楼金阙,看起来富丽堂皇,雍容华贵。朱门前立了两座石狮子,虎虎生威。

    正门上,一块巨大的朱漆牌匾,上面写着龙飞凤舞的两字:“洛府”。

    “菊青的动作可真麻利呢!”夏子洛赞叹着,走上前叩响了大门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就听脚步声成门内传来,门“吱嘎”一声被人从里面拉开。

    开门的是个留着胡须的老者,五十左右的年纪,两鬓略染斑白。

    “这位小哥可有什么事吗?”老者并没有像其他大户人家的门房那样飞扬跋扈,反而透着和善,面上的笑容也真切。

    “菊青在吗?”夏子洛有礼貌地做了个揖。

    老者听了笑道:“小哥等等,我这就让人去喊……”

    他话音刚落还没动身,夏子洛就瞧见菊青从门内冲出来,一把将她抱住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才来,想死我了。”菊青搞怪地大呼小叫。

    夏子洛本想回抱她,结果瞧见看门的老者红着脸别开头,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被误会是那啥,夏子洛尴尬地咳了咳:“有人在呢!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样了?我想你了。”菊青答得理直气壮,她来自江湖自然对那些个繁文缛节不在意。

    “可我现在是男子装扮。”夏子洛挑着眉,叹着气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是女人就行了,其他人何必去管。”菊青唏嘘不已,却还是松开了夏子洛。

    夏子洛瞧着菊青闪着灵光的大眼睛,心生羡慕:“在外面真好,自由啊!”

    “瞧你说的,这里可是你的家,洛老爷哦!”菊青咯咯地笑,眼睛眨了又眨,调皮得很。

    “也对,这里是我的家。”不过可惜这里只能是临时的庇护所,想要真正逃脱不属于她的命运,她要逃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家看起来不错吧,我折腾这么久总算让它有了生气,可不输给王府啊,夏家什么的。走,我带你瞧瞧去。”菊青说着就拉起夏子洛的手,大步朝院里走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