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宋副将已经暴露,虽然为他洗去了罪名,但是夏青天肯定会在军营里煽风点火,污蔑王爷或者京城的高官收受贿赂,他才会无罪释放。为了宋副将的安全和我们下一步的行动顺利,宋副将暂时留在京城做个闲职。军营里的职位由他的副手接替,宋副将已经同意了。”席沐云的声音越来越低沉,一张脸纠结地快拧成了一团。

    “副手?本王没记错的话,他是夏青天的人?或者,你有其他打算,宋副将给了我们什么情报?”慕容席天清幽的黑瞳中快速闪过一抹智慧的光芒。

    略一思索,他就想到事情的关键处:“是不是那个将军有什么把柄,或者不受夏青天控制了?”

    席沐云咬了咬牙,继续说:“前不久孟哲将军的远房表妹被夏青天的人强抢去做了小妾,结果没几天就被当家主母给活活打死了。夏青天的人瞒着没敢上报,加上那个表妹也算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,却万万没料到这个表妹是过继过去的,实际上是孟哲将军的亲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事情闹大了,夏青天肯定会知道这件事的,为了安抚孟哲将军他一定会大杀四方。席沐云,这事你亲自去办,要借助夏青天的手帮孟哲将军报仇,同时还要把孟哲将军策反。”慕容席天的想法和席沐云不谋而合。

    不过,席沐云这会儿可没心思去给慕容席天策反什么将军,他心心念念的都是黄南道。

    黄南道连接庚岚王朝,那里有等着他去救的人,他最亲的亲人。

    “黄……”席沐云心知自己嘴贱,所以慕容席天才故意东拉西扯,于是他咬了咬牙打算主动询问。

    不料,慕容席天却几乎和他同时开口:“桓碧呢?招出幕后主谋是谁了没有?还有皇后的人呢,有没有行动?提刑司那边潜伏的人呢怎么说,除了夏青天的人去过,还有没有其他人?皇宫……”

    “慕容席天!”席沐云再也忍不住,大声咆哮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顿住,看了他一眼:“宋明歌已经提升为黄南道将军,本王预计三年内助你推翻你最大的敌人。但是你要记得曾经说过的话,庚岚王朝要和锦绣皇朝永远结盟!”

    “决不反悔!”席沐云眼中因激动闪着湿润的光泽。

    等得太久,终于到了快要收网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你的事解决了,是不是要继续我们刚刚的谈话?”慕容席天要知道的事情还很多,纵观大局才能不会走错棋。

    席沐云紧握了两下拳头,松口气的时候瞬间恢复贱贱的模样:“你问了一大堆,无非就是夏青天和皇后那边的动静嘛。一切尽在掌握,有什么眉目我再向你汇报。”

    “你把握就行,对了,明衣……”慕容席天忽然顿住,目光刷一下投向屋外。

    一身细碎的脚步声后,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慕容席天清冷的声音骤然响起。

    门“吱嘎”一声被推开,秀秀端着一杯奶茶走了进来:“王爷,这是王妃……送给王爷喝的。”

    见到慕容席天冰山的脸孔,秀秀急忙将“赏”这个字改成了“送”。

    “送?”慕容席天疑惑的目光落在桌上的茶杯。

    她为什么要送他茶喝?难道,她记起昨晚的事情呢?

    突然他就想到昨晚差点把持不住的一幕,面色顿时不自然起来。

    “嗯,是王妃亲口嘱咐,要感谢王爷。”秀秀心虚地厉害,偷偷去擦额头的汗。

    这也不算是说谎了,王妃说赏“奶茶”一杯奶茶表示感谢。那个“奶茶”就是王爷啊,至于赏和送,意思也好像差不多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