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王妃记起昨晚的事情了?”慕容席天问后又觉得不大可能,她昨晚可是睡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秀秀点了点头,又急忙摇了摇头:“记起来一部分,第二次睡着后的没想起来。是王妃问过秀秀,秀秀才如实相告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下去吧。”知道了前因后果,慕容席天没什么想问的。

    秀秀这才如释重负,快步退出去,走的时候还很乖巧地把门带上了。

    席沐云就盯着慕容席天,直乐:“昨晚……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目光“刷”一下射来,屋内温度瞬间降到结冰点,冻得人从骨头里发疼。

    “我去忙策反的时候,有眉目再回来告诉你。”席沐云溜得飞快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目光就收回来落在桌前的奶茶上,袖中的手动了两下,最终慢慢端起茶杯,抿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淡淡的奶香,还有丝丝的甜……

    正月初三,可以归宁省亲的日子。夏子洛只是匆匆走了过场,带着孩子们回去吃了一顿饭,就回了。

    之后就到了初五,王府宴请百官的日子。

    官员们年前投了拜年贴,按照往年习俗要在今天回请官员。这件事全部由王府管家席沐云操办的,夏子洛听说的时候,王府的前厅已经来了不少官员。

    “秀秀,难得府里热闹,你不去看看?”夏子洛刚洗漱完毕,正在吃早饭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个时间,相对于其他人的早饭晚了快一个时辰。不过,她可是凶名在外的王妃,没有人敢管她。

    秀秀一边替她盛汤,一边摇头:“没觉得热闹啊!秀秀去年去过一次。我记得那天,王妃穿了一身正红金线挑绣凤凰长裙,随意地半躺椅子上。周围有好几个美少年伺候着……嗯,王爷抱恙缺席,但前厅还是坐满了京城的官员们。只是,大部分人都不说话,挺直腰坐着。有些人想和王妃搭讪,可王妃压根不搭理。那时候的王妃……咳咳咳,很华丽。对了,那晚戏台上正上演皮影戏了,我听别人说曲目都是王妃喜欢的《金瓶梅》、《痴婆子传》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一口,夏子洛就把嘴里的粥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古代人这么开放?聚众看那啥的……岛国也没这么豪放吧!

    “王妃,你怎么呢?”秀秀忙递上帕子。

    夏子洛擦擦嘴巴,好奇地开口:“府里宴客的时候,都点《金瓶梅》、《痴婆子传》……这些曲目?咳咳,难道这是京城的流行?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!平时点的都是《桃花扇》、《牡丹亭》、《霸王别姬》等等,不过王妃不喜欢看这些,因此王妃换了别的曲目。”秀秀说完,忍不住又问了一句,“那个王妃,我能不能问问?《金瓶梅》、《痴婆子传》……比《桃花扇》、《牡丹亭》、《霸王别姬》等等名曲好听吗?”

    夏子洛的脸蛋“刷”红了:“你去年不是听过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 秀秀摇了摇头,“王妃忘呢?我以前只是给王妃端洗脚水的丫头。去年去,是因为楚楚有事要忙,我替楚楚给你甜品。远远的,我只瞧过一眼,台上没有人唱戏,只有鲜艳的一个个靠着线走动的皮人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