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继续。”慕容席天冲着李太医冷冷说道。

    李太医再抹一头冷汗,继续说道:“王妃先前体质是偏湿热的,服下这种药不会有丝毫症状,直到毒性在体内积攒到爆发。届时,王妃将会因为毒发而丧失生育能力,但是却不会危及性命,只要不是有所察觉任谁也不会想到王妃是中了毒。不料却阴差阳错的令王妃信期提前,并且将王妃体质转成了偏寒,药性以最激烈的形态激发出来。”

    颇有点因祸得福,躲过一劫的意思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听了,紧锁的眉头渐渐松开,一直揪着的心也因此平缓下来。

    还好,不是取人性命的毒。

    “有办法调理回来吗?偏寒的体质,似乎很容易生病。”慕容席天目前最关心的只是夏子洛的身体。

    李太医点头的频率好似小鸡啄米:“知道是怎么回事,臣自然会对症下药。只是切记,在王妃的体质完全调整回来之前,千万不可受凉,更不可感染风寒。”

    “还不快去?”慕容席天眉头一挑,不怒自威。

    李太医立即吓得屁滚尿流,拎着药箱逃到了外间。

    席沐云跟出去,拿到药方叫人拿去给秀秀抓药,然后打发李太医滚蛋。待他折返回到屋内的时候,慕容席天刚好点了夏子洛的睡穴。

    “怎么,舍不得王妃难受,所以让她睡了也能减少一些痛苦?”席沐云瞬间恢复嘴贱的吊儿郎当的模样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将被子给夏子洛盖好,回头就丢给他一个犀利的目光:“身为王府管家,负责主子安全,竟然还能出这种事?要你何用,还是夹包滚回你的庚岚王朝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见色忘义。”席沐云不敢太嘴贱,话题一转绕到正题上,“刚刚我已经按照你的授意差人暗中盯着楚楚了,并没有发现她有任何异样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像是亲眼所见似的说道:“她神态照常,不慌不忙,落落大方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就是这样。”席沐云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“哼,你不觉得她太过沉稳了吗?同样是十五岁的年纪,秀秀吓得不轻,可她呢却丝毫不见慌乱。还有,她之前请假可不是回家探亲,而是去看了我唯一的表妹。”慕容席天阴冷一笑,“今日之事,只怕不是太尉夫人撞了她,而是她故意撞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如此一来,万一东窗事发,也好找个人嫁祸?妙啊,这么聪明的女人,你干嘛不收了做妾?”席沐云看着慕容席天的眼神闪过暧昧,“女人嘛,哪个不想飞上枝头变凤凰?收了她,对咱们可是大有好处,况且她还是你表妹的心腹,也算半个自己人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有此意,本王可以帮你做媒。”慕容席天不动声色反将一军。

    席沐云手中把玩的金算盘差点就脱手飞出去:“喂,你可别坑我!我的女人,必须和我是两情相悦的,否则我绝对不要!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就不是如此呢?”慕容席天看着席沐云的目光愈发清冷起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