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席沐云灰溜溜摸了摸鼻子:“你都已经接纳王妃了,其他人又有何不可?难道,你还真为了你的表妹守身如玉,除了逼不得已的王妃,其他女人都不沾染?”

    “本王不会为任何人守身。”弱水三千他只想取一瓢,只可惜至今没有出现他想要的人。

    而且他背负太多的重任,没有那个时间风花雪月,做个好|色王爷。

    席沐云忽然笑得狡黠:“该不会,王妃是你生命里的第一个女人吧?”没想到啊,做了爹的慕容席天,竟然没有遭遇过情爱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脸就忍不住现出一抹窘色:“堂堂男儿,保家卫国,哪里来的时间谈情说爱。”

    他可是自小就被丢到军营,挣扎在生死边缘。为了求得一线生机,他除了刻苦操练,饱读诗书,就是在战场上与敌厮杀。

    枯燥单调的军营生活,令他最终羽翼丰满,却也让他的情感如同一张白纸。

    回返京城后,他又立即展开部署,协助当今皇帝夺回政权。也因此,他的生活永远是两点一线——皇宫,王府。女人,情爱,从来和他无关。

    “你表妹不是女人哦?”席沐云笑着揭穿他的谎言,“京城里可是有传言,当初你和表妹情深似海,要不是王妃横刀夺爱,此刻你和你表妹早就成了人间眷侣,过着幸福的生活了吧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没有否认,也没有承认,只是淡淡地说:“传言不可尽信,应当止于智者。”

    “空穴来风,未必无因。”席沐云摇了摇金算盘,不打算在这儿女情爱的事情上耽搁时间,“王妃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?夏青天那边已经有人去送过信,只怕这老狐狸一会儿就该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即可放出风去,说王妃只是信期腹痛,那老狐狸就算到了门口也会立即折返回去。另外下毒之事就此作罢,目前除了本王,辛捷风和你之外,不要再让他人知晓。李太医那边虽然已经禁了口,不过就怕夏青天招数阴毒,咱们不得不防。你跟进,必要时可以想办法借刀杀人。”慕容席天思索了一下,再道,“楚楚那边不要打草惊蛇,暗中监视的人要安排最得力的。”

    席沐云哦了一声,然后问道:“你打算让楚楚一直可以暗中捣鬼下去?”

    “她只是一心想成为王府的主子,会下这种毒也无非是女人们的伎俩。与其把她现在揪出来,还不如留着,也许日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”慕容席天不用想也知道楚楚想做什么,而且总觉得楚楚身后也有一个非比一般的人。

    不然她一个小丫鬟,怎么会处心积虑地数次想勾引她?

    他不胜其烦,又不想打草惊蛇,才会把她丢到夏子洛身边。

    本以为这么做会断了楚楚的念想,却没有想到楚楚竟然找到了折中的办法,利用无子嗣这一点做文章。王妃虽然生了一对双胞胎,但毕竟不是儿子。

    无后为大,只要王妃再有三年没有产子或者不能生育,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另娶侧王妃或者纳妾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