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的诱|惑,竟然无效?

    或者,她听不懂他话里隐晦的挑|逗?

    “我是说你的脸,软软嫩嫩的感觉很像是棉花……”夜幕冉挑挑眉头,指尖伸过去在夏子洛的脸上又轻轻戳了两下。

    她的脸像棉花?

    夏子洛脑袋里就想到了棉花的样子,白白的,软软的也轻飘飘的,但是也通常都是好大一坨。用它来比喻人,那不是在说她身材臃肿像肥猪?

    夏子洛火气蹭一下就上来了:“你才是猪呢,笨猪,肥猪,还是大骚猪!”

    “猪?”她怎么会想到猪上面?

    夜幕冉的眉头立即打了结,挫败地有点内伤。她难道听不懂,他是在赞美她,诱拐她?

    她是真单纯,还是假装听不懂,拒绝他呢?

    哎……不管哪一种都让他感到很受伤啊!

    “我不是说你……”夜幕冉捧着碎了一地的心,转移话题,“好吧,我是在说沙发。我当然清楚沙发里加了棉花会比较软,可是加进去之后坐起来棉花老是乱窜。后来又想把棉花做成垫子系成绳子绑上去,结果是固定了可是美观度却打了折扣。”

    他已经让木匠们想尽了办法,可惜都远不如他想要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都笨死算了。谁告诉你沙发是在贵妃椅上加棉花的,人家沙发还有弹簧和棉花是一体的好不?”夏子洛果然注意力就被转移走了,拍着脑门叹着气。

    “沙发是这样的……”夏子洛将自己知道的全都说给夜幕冉听。她是不会做沙发了,但是她可是非常清楚坐在沙发上的感觉。

    夜幕冉听了就皱眉头:“你越说越乱,改天你有空再来,直接说给木匠们听吧。”

    “也对,我本来就是半吊子,你又是外行,好比鸡同鸭讲了。”夏子洛不在这件事上继续纠结,话题一转就绕到了衣服的事情上,“那个衣柜里,应该放着成品吧?”

    她的手,指着右前方不远处的一个衣柜。

    鸡同鸭讲?是暗指她和他不属于两个世界的人?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夜幕冉点了点头,心情有点小失落。

    锦绣皇朝真不好,远不如他的国家墨傲国了。他们那里民风开放,没有所谓的门当户对,也没有媒妁之言,男女大胆地追求爱情。

    他和夏子洛的情况,在墨傲国根本不算什么,更算不上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不就是一个嫁给他人为妇嘛?

    只要追过来,她选择和离改嫁给他就好了么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走过去,将衣柜里的衣服拿出来,非常认真也非常仔细,反复看了几遍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,看得出他们都下了一番功夫。布料齐了,你让他们加紧开工,一样衣服只需要做出三套,咱们店铺就可以开张了。”夏子洛想到店铺开张,眉开眼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只是三套很容易,连夜赶工,明晚就可以做出来。”夜幕冉这阵子可没少忙,除了张罗装修的事情,还从绣色坊挖来不少手艺出色的裁缝。

    既然要开店做生意,裁缝的队伍最好足够庞大,才能供应店铺的需求。

    “那样太急了,我怕一着急他们会出错。”夏子洛还不知道这件事,有点担心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