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夜幕冉就伸手敲了敲她的脑门:“放心了,人手足够用,况且他们也等着咱们店铺开张呢。开张后和之前练手赚的银子差好多,你再不开张小心他们都被别家商铺撬跑了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哦。那就后天吧,正月十六如何?”夏子洛想十五是上元节,团圆的日子,开张不太合适。

    “就依你。不过开张的那天,你必须出现哦。”夜幕冉话还没说完,夏子洛就把头摇成了拨浪鼓。

    “不行,那天人太多,我怕露出马脚。你风光就行啦,我嘛暂居幕后,只管收钱收到手软哦。”夏子洛说着伸展了一下筋骨,走到窗边轻轻将窗户推开,望着楼下热闹的街市。

    只要赚够了足够的银子,顺便再建立逃跑的渠道,她就可以离开了。

    只是,渠道要如何弄呢……

    “在想什么,担心亏本?”夜幕冉在沙发上坐下来,望着她婀娜的背影有些出神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啦,只是……”夏子洛转过身,目光再次落在夜幕冉的身上,“对哦,差点忘了,你这布料是在哪里买到的?和夏……我爹给我的很像。”

    夜幕冉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目光不离夏子洛水灵灵的脸:“就是从你爹那里弄到的。怎么,你爹没有告诉你,他的幕僚中有一位获得了上一次的航海权?得到航海权就可以建起海上贸易,远渡重洋从其他国家运来他国的物资,也把咱们的运过去贩卖。”

    “航海权……海上贸易……”夏子洛当然不知道了,她又不是真正的王妃。

    不过,海上贸易不就是海运了?

    夏子洛眼前忽然一亮,没想到正发愁怎么建立逃跑渠道,这渠道就自己送上了门。

    只要她也能够建起海上贸易,一来可也赚钱,二来也可以在机会成熟之后乘着船逃往他国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了,就是海运嘛。”夏子洛发现有夜幕冉盯着自己,心虚地笑,“对了,这可是明显的肥肉,你怎么没啃呢?还说第一庄的生意遍布天下呢,结果连个航海权都拿不到。”

    夜幕冉深邃的黑瞳暗了一下,忽然想起之前夏青天试探夏子洛的事情来。

    如果夏青天对夏子洛也有所怀疑,那么不告诉她航海权的事情也不稀奇。

    “航海权每隔五年换一次人,今年刚好又要换人了。”夜幕冉也不反驳,反而讲解起来,“如果你想啃掉这块肥肉,倒是可以去找你爹,海运的事情是由你爹负责的。”

    “夏青天?”夏子洛惊讶过度,竟脱口而出夏相爷的大名。

    意识到自己喊错了,她急忙捂住嘴尴尬地解释:“我是说我爹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他是你爹。”夜幕冉也不纠正她的口吻,只是态度暧昧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夏子洛被他看的心虚,别开视线去低头看着自己的鞋面:“既然是我爹,那就好办了。”

    夏青天负责海运的事情,那她要想拿到航海权,不是易如反掌。可问题就在于,她贸然去要航海权,会不会让夏青天瞧出端倪,进而揭穿她赝品的身份。

    (不知道怎么,本来今天是加更了一章的,结果被系|统吞掉了一张,没有发表出来。幸好发现及时,调整了一下,柠檬对此表示道歉哈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