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但是盛意难却,况且喝口茶润润喉咙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于是,夏子洛端起茶吹了几下,低头小抿了一口。顿时,满口生香。

    “爹,我想好了。航海权的事,我和莫代昇合作,不过我打算这基础上再加一个我的人进去,再开一个新商铺……”夏子洛刚放下茶碗,就简单扼要道明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夏青天越听脸色越是凝重。

    他没有看错夏子洛,关键时刻她总是会带给他惊喜。

    他向来只信任夏家的人,至于其他人……哼,这世界最难预料的就是人心。

    航海权只交给莫代昇经营,说实话他不放心。不过,交给其他人,或者自己找人再开一家商铺……他不是没想过。

    只是一直被朝廷的事牵制太多心神,就暂时把这事搁置了下来。如今女儿竟然和他的想法不谋而合,实乃幸也运也。

    有女如此,他这个当爹的实在是没事都会偷着乐。

    只是,她为什么要用夜幕冉这个人呢?

    夏青天就想到上一次他给夜幕冉下药,然后夏子洛和他两人春风一度的事情。莫非,那个时候夏子洛口中说夜幕冉很不济,可实际却很相中与他?

    “子洛啊,你有事瞒着爹爹。”夏青天也没恼也没气,只是叹口气,像是个满身怨气的小妇人。

    夏子洛瞧着就眉头直跳,心虚地摸了摸脖子,又挠了挠鼻子:“哪有,爹爹又要冤枉我吗?”

    这种时候,夏子洛的法宝就是指责夏青天。

    绝对百试百灵。

    果然,夏青天就不敢卖关子,直接问道:“爹是问你,什么时候看上夜幕冉那小子的?收了他也不告诉爹一声,想瞒着爹到什么时候啊?”

    “这个啊!”夏子洛暗中长呼一口气,抓着茶杯的手也不抖了。

    她嘿嘿笑了两声,随口敷衍:“有什么好说的,就是我众多面首中的一个了。”

    “爹可没见你用其他面首帮你做事的,说明啊,他在心里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。”夏青天可是老狐狸,怎么会被夏子洛随便的几句话给糊弄过去。

    不过他想的却是,如果夏子洛真的转而在意夜幕冉,那对他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。

    这几年他是想尽了办法,可是夏子洛对慕容席天的兴趣丝毫不减,反而更盛。

    只要夏子洛一日不和慕容席天断绝关系,他就不能放开手有大动作。

    “爹,你好象很在意我和夜幕冉的事呢?”夏子洛忽然吹胡子瞪眼起来,“该不会,他是爹的人吧?嗯?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爹倒真想他是了。不过爹没收买成功,女儿不是替我办到了,收了他的人也收服了他的心。”夏青天有些心虚地看了夏子言一眼。

    夏子言立即救场,溜须拍马:“我妹妹出手,哪有搞不定的事了。小妹,哪天把他带回家里,自己人就该多亲近亲近。”

    他是夏青天的亲儿子,自然最知夏青天的心思了。

    “子言说的没错,应该带回来。”夏青天忙不迭点头,那模样整一个老狐狸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