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就看着这对父子唱双簧。

    她当然知道夜幕冉不可能是夏青天的人了,只不过是觉得夏青天好像非常在意她和夜幕冉的事。

    似乎,她把夜幕冉当面首,夏青天很高兴。

    夏青天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呢?会不会是针对慕容席天的?

    她一时还猜不透,不过却也知道一点,如果真把夜幕冉带回夏家亲近什么的,夏青天和夏子言会笑翻天。

    但是,慕容席天绝对会生气!

    “事情我已经告诉爹了,爹是不是该把航海权正式交给我了?”夏子洛不想在这个话题上绕圈子,否则就会被这对父子俩牵着鼻子走。

    况且今天她要应对的是父子两人,稍有疏忽就会露馅。

    大意不得,也久留不得,夏子洛就有些暗暗着急:“爹最好不要跟我说,文牒什么的没弄好,还要等上几天的话。我性子急,可是会翻脸的哦。”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性子急,这不,爹早就准备好了。”夏青天看夏子洛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,不再逼她急忙从衣袖里将文牒取出来。

    他今天找夏子言来的意思,就是要让夏子言跑一趟,把夏子洛找回家里。如果她不想动,就把文牒交给夏子洛。

    不过,他早应该想到,以夏子洛的急性子哪可能在家里等,肯定追着他来要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哦了一声,拿过来瞧了一眼,看到明晃晃的官印后小心翼翼收在怀里。

    “爹,哥,那我就回了。”目的达成,夏子洛第一优先事项就是闪人。

    “正好爹也有事,一会儿出门,就不留你在家里吃饭了。改天,咱一家人好好聚聚。”夏青天的确是有事要办,身上穿着的是朝服。

    夏子洛也不管是真是假了,不是挽留她就最好了。

    不然最近她拒绝留下的次数有点多,为了避免被老狐狸怀疑,今天她就得装模作样留下来吃个饭什么的。

    那样太遭罪了,吃个饭也提心吊胆,跟用刑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“也好,改天爹让哥去喊我吧。”夏子洛顺着话茬,辞别了夏青天父子俩,就折返回了王府。

    王府里,书房重地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手忽然一顿,就听席沐云继续汇报情况:“其他的事情暂时就只有这些。对了,航海权的事情我们不需要继续演戏和夏青天争夺了,他今年都没有做样子弄个公开招募,直接以权谋私把权利交给王妃了。”

    “王妃?”慕容席天将毛笔搁下,双手合十放在嘴上,暗自思索。

    夏青天怎么忽然就把航海权交给了夏子洛呢?

    莫非,他在怀疑莫代昇?不,应该不会,莫代昇至今都是隐棋,除了他之外,就连席沐云都不知道莫代昇是他的人。

    他和席沐云虽然站在达成协议站在同一个战线,也算是至交好友,但是毕竟身份特殊,代表的是两个国家。

    所以是不可能完全做到毫无隐瞒,就像席沐云也从未跟他提起他如何被庚岚王朝的皇帝追杀,又是如何顺利度过边关将士的排查,进入锦绣皇朝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