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难道这里面有他不知道的事情?

    慕容席天就想到最近秀贵妃一直都呆在慈安宫内,很少外出活动,也不再回报关于夏青天的活动。

    “轰”的一下,慕容雷霆只觉眼前白光一闪,差点晕厥过去。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明衣圣士不是一直在慈安宫守护她安全,怎么会突然薨了?

    “陛下?”慕容席天就瞧着慕容雷霆脸色大变,苍白如纸,一丝血丝都没有了。他担心地急忙上前几步,扶住慕容雷霆摇摇欲坠的身子。

    秀贵妃薨了,怎么会令慕容雷霆反映如此激烈?

    莫非,慕容雷霆和秀贵妃假戏真做了?

    “雷公公,进来回话。”慕容雷霆握紧了一下拳头,声音听起来非常僵硬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雷公公急忙推门进来,走到床前后扑通就给跪下了,“陛下,慈安宫的东燕发现秀贵妃忽然昏睡在贵妃椅上,吓得急忙找太医。太医赶到的时候,秀贵妃已经薨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及时通知朕?”慕容雷霆忽然剧烈地咳嗽起来,抓着慕容席天的手颤抖得厉害。

    “东燕第一时间就让小晴来通知陛下,但是小晴一去就再没回来,老奴也是刚刚才知道小晴失踪了。”雷公公万份惶恐,他是慕容雷霆的心腹,自然知道陛下有多在乎这个秀贵妃。

    尤其是秀贵妃肚子里的孩子,如果生下来这孩子就很有可能是陛下唯一的子嗣了。

    “去找,就算搜遍整个皇宫,也要找到小晴。活要见人死要见尸!”下令的是慕容席天,此刻慕容雷霆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,眼睛红肿神情过分激动,“还有,离开准备帝撵,起驾慈安宫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雷公公急忙领命退下,去安排。

    “陛下,夏青天在后宫安排的眼线和人手我们都已经掌握大半,如果夏青天有任何风吹草动我们应该第一时间获悉。但是臣弟并没有收到任何风声,秀贵妃那里也一直都在给臣弟报平安,没有任何异常的事情发生。”慕容席天想安慰慕容雷霆,却不知道该怎样安慰,只能根据已经发生的事情分析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分析很有道理,但是此刻慕容雷霆一点也不想听他分析,只想立刻赶到秀贵妃的身边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我们过去看看。”慕容雷霆终于恢复了声音,但是这一咳就觉得胸口火辣辣的,口腔里立即溢出一股腥甜。

    他急忙捂住嘴,血喷在锦帕上,没有给慕容席天瞧见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慕容席天担心他的身体,但是又不能阻止他,只好扶着他下床,穿上龙袍,戴上帝冠。

    出了正安殿,慕容席天扶着慕容雷霆坐上帝撵,直奔慈安宫。

    此刻的慈安宫,所有宫女,太监都惶恐不安,跪在地上等候陛下到来。而暗藏着的明衣圣士虽然没有现身,却也都跪在地上,为自己的失职深深自责。

    他们似乎已经清楚失职的下场,一个个神情异常悲壮。

    “圣上到!”雷公公的声音高昂,压住咆哮的狂风,响彻慈安宫的每一处角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