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帝撵一路抬着到了慈安宫正殿的门口,慕容席天上前一步,扶着慕容雷霆下来。

    双脚站在地面的一瞬,慕容雷霆双腿微微一软,差点摔倒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就更凑近了些,以自己的臂膀为他支撑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们进去。”慕容雷霆紧紧抓着慕容席天的手,这一瞬,他真的快要支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秀贵妃薨了,对他的打击太大。

    尤其是秀贵妃肚子里的孩子,已经快两个月了,这是他十五岁大婚至今的第一个孩子。

    太医还说有很大几率是儿子。如果平安诞下,将可延续慕容氏的血脉。

    假如他和席天在这场宫斗中输了,那么那个孩子将是延续慕容氏血脉的希望。

    为了那个小小的希望他暗中派了这么多人保护,尽量将秀贵妃怀孕的消息封锁在一个很小的范围,可是夏青天居然还是知道了,动手了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次,夏青天竟然不止是打掉孩子那么简单,甚至连秀贵妃的命也一并要了去。

    “先进去看看,听太医怎么说的,我们再想对策。”他扶着慕容雷霆走进正殿内。

    正殿里和慈安宫庭院中一样,跪满了宫女和太监。他们纷纷低着头,有得吓得小声哭泣,有得已经面如灰白,像是即将要掉脑袋似的。

    秀贵妃,躺在黄花梨鸾纹事事如意架子床上,脸色苍白中略微发青。唇角溢出一丝血丝,此刻已经变的暗红。

    “秀儿……”慕容雷霆身体的重量就整个压在慕容席天的身上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这样,他怕是早就跌倒在地,爬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陛下,节哀。”慕容席天将他扶到床边坐下,慕容雷霆的手就伸出来,颤颤抖抖着抚上秀贵妃的脸。

    昨天还和他有说有笑的人,今儿就没了。

    这个打击太致命了,简直夺走了他半条命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皇帝太悲伤,暗暗握紧了拳头,猛地一个转身冰山般的容颜就黑成泼墨,屋子里的气温骤降到零下几十度:“你们哪个滚过来,给本王说明情况?”

    他冰冷阴鸷到极点的目光在几位太医身上横扫。

    被他看到的人,就跟被凌迟了一样,别说发抖,连气都不敢出。

    四位太医,就僵了一瞬,然后为首的黄太医就跪着超前爬出来一步:“回萧王的话,经我微臣几人诊断,秀贵妃是受了严重的内伤,同时还中了毒。”

    重伤?中毒?

    这怎么可能?秀贵妃是他亲选的紫衣玄士,武功和智慧都算是出类拔萃的。他实在想不出皇宫里会有谁的武功在秀贵妃之上,能把她打成重伤,甚至还能对她下毒。

    除了甄贵妃之外……

    “你们确定?如果有丝毫差错,本王立即将你们推出午门斩首!”慕容席天愤怒的时候,犹如狩猎中的雄狮一样,令人肝胆俱颤。

    “微臣以性命担保,绝无失误。”黄太医言之凿凿,似乎对自己的医术非常信任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冷眼看了他一眼,然后走到床前,向陛下请旨:“圣上,臣弟想为秀贵妃验看伤势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