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宫外是“有间拍卖行”一夜成名,天下第一美男豪砸万金,可宫内却有股剑拔弩张的味道。

    皇宫大内,坤翊宫,灯火通明。

    “相爷,你带这么多官兵前来是何用意?”皇后端坐在凤座上,一副母仪天下的姿态,凤目盯着夏青天,丝毫没有惧怕之意。

    夏青天端起茶杯,低头抿了一口:“皇后……不,应该叫你司马纯更合适一些。本相想为你引荐一个人,你绝对会非常想见她的。”

    司马纯……夏青天果然很厉害,能直接查到她的身份。

    不过,就算查到又如何。单凭他一面之词,谁会相信?根本就没有能够证明她身份的东西,而知晓内幕的人只有桓碧。

    桓碧虽然落入慕容席天的手上,但是慕容席天和夏青天又是对立关系,所以桓碧绝对不会落入夏青天手里。

    退一万步来说,就算真的那么倒霉,桓碧现在在夏青天手上,她也敢笃定桓碧不会出卖自己。

    “相爷说笑了,本宫是姜将军的女儿姜舒萱。”司马纯反而松了一口气,僵硬的身子放松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是吗?还是先看看这个人再说吧。”夏青天放下茶碗的时候,戴着羊脂玉扳指的手动了动。

    夏雨升看到,立即朝门口的人递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就听宫殿外传来一阵窸窣的脚步声,接着有两个官兵押着一个人走进了殿内。

    这个人衣衫凌乱不堪,上衣和下裙多处破碎,露出沾染血迹的肌肤。她的头发也披散着,垂在身前,沾染了血迹的发梢因血迹干涸而打着缕,又硬又乱。

    她的脸上也全是血迹,看不出本来皮肤的颜色。鞭痕横七竖八遍布整张脸,触目惊心地恐怖。

    “诗……诗诗?!”司马纯看到她的瞬间,一颗心仿佛被生生撕开道口子,心疼地浑身直抖。

    诗诗听到司马纯的声音,下意识缩了缩肩膀,本来就蜷缩的身体再继续缩紧,看上去像是受惊了的虾子。

    “诗诗,你是皇后最宠信的宫女。现在你当着皇后的面说说看,她到底是谁。”夏青天瞥了一眼诗诗,狡诈的眼中闪现一抹嗜血的笑意。

    听到夏青天的声音,诗诗犹如惊弓之鸟一样,蜷缩的身体瞬间松开。

    然后她就像是条件反射似的,规规矩矩跪在地上,额头扣在地上:“奴婢诗诗……见过皇后,皇后娘娘千岁千千岁。奴婢诗诗见过相爷,相爷福寿康宁。回相爷的问话,皇后真名司马纯,是当年叛逆获罪满门抄斩的司马将军的嫡女。”

    “满口胡言。”司马纯心下一凉,没想到诗诗会背叛自己。

    但是同时也更加松了口气,诗诗这丫头虽然知道也知道不少自己的事,但是却是一点都不知道她真正的身份和背景。

    现在这番话,显然是夏青天授意她说的。

    “诗诗,你不用理会,尽管如实道来,本相自然会为你做主。”夏青天一边悠闲品茶,一边主控大局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