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诗诗就急忙磕了两个响头谢恩,然后继续讲述:“诗诗本名李冰冰,是司马纯的贴身婢女。当年司马家获罪之时,因为奴婢陪着小姐溜出家门玩耍,所以躲过一劫。但是很快追兵就到了,奴婢和小姐只好一路逃亡,到了庚岚王朝。后来,小姐被庚岚王朝的大皇子,也就是现在的皇帝所救,成为大皇子的心腹。”

    “司马纯,现在还用她继续说下去吗?你的身份是假的,你混入皇宫不仅是为了报仇,同时还是庚岚王朝的细作!”夏青天到此时,也没有一丝怒意,笑得依旧如同弥勒佛一样和善,“你不但是罪女,还是出卖自己国家的罪人,如你这般,就算是千刀万剐也不足以抹杀你犯下的罪。”

    司马纯手心里微微出了一层汗,可是依旧故作镇定。

    她显然是低估了夏青天的能力,竟然将她的底全部查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不过这又怎样,只要她紧咬着不松口,谁都不能定她的罪:“相爷真是会开玩笑,这些事本宫还真是头一遭听到。什么庚岚王朝的细作,罪臣子女,真是滑天下之大稽。本宫姓姜,是锦绣皇朝最受人敬仰的姜将军唯一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诗诗,她自称是我的贴身婢女,更是可笑。她本名就叫做诗诗,是五年前进宫的宫女,分配到本宫这里。宫女入宫都有宗卷可查,相爷想给本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之前,最好先调查一番,免得诬陷不成反而留下话柄。”司马纯心思也不慢,转眼间就想到利用诗诗的谎言来将夏青天的军。

    夏青天第二次将茶杯放下,转动着手上的扳指:“皇后倒是一张利嘴巧辩如簧,只可惜,你太低估本相的能力,也太相信你自己的布的局天衣无缝。”

    “本宫相信,只要行得正坐得端,那些污秽就算想泼也泼不到身上。”司马纯的话还没有说完,宫殿外再次想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这一次,又被带进了一个人来。

    司马纯只是用余光扫了一眼,差点就惊得从椅子上跳起来。

    这个人叫做林怀部,虽然只是个小小的九品芝麻官,可是却是她的顶头上司,直接听命庚岚王朝的皇帝。

    他都倒台了,那不是说自己这方的势力,全部瓦解了?

    那个郑容和是干什么吃的,这么重要的事情,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知会一声?

    “皇后不必惊讶,不是下面的人做事不利没告诉你,而是他们都被抓了。你最近十分宠信的郑容和,已经被我关进大牢,再不能做你的爪牙为你办事了。”林怀部看着司马纯,笑得十分狰狞。

    林怀部反水,是庚岚王朝的皇帝席沐风授意,还是他自主背叛?

    司马纯再坐不住,脸色也是变了又变:“这是诬陷。相爷,本宫要见皇上,请皇上公断。”

    事到如今,她能依靠的只有距离她最近的慕容雷霆和太后了。

    姜将军女儿的虚假身份,是她唯一可以搏一次的筹码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