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还没到厨房呢,她们俩就抓到了秀秀,你一言我一语地轮番轰炸。

    单纯的秀秀听了半天,才明白:“可是,那种药王妃不让我再用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笨蛋秀秀,如果爹把娘休了,娘就不是王妃,要回夏家。到时候,你也就再也看不到王妃了。”慕容泽继续撺掇。

    慕容馨也帮忙:“就是。秀秀,你舍得离开王妃吗?”

    离开王妃,再也看不到王妃?

    不,她不要!

    可是,这样就把药给她们好吗?王妃曾经说过,再也不用那种药了……怎么办?

    秀秀急的小脸发红,双手在身前不停搓着。

    “哼,秀秀,你不拿出来,难道你不想爹爹和娘和好?”慕容泽伸着小手,训斥的模样像个小大人。

    “秀秀,你难道喜欢爹爹?”慕容馨有模有样学姐姐。

    秀秀立即把头摇称了拨浪鼓:“郡主,秀秀不敢。秀秀希望王爷和王妃和好,秀秀这就去拿药。”

    说着她急忙跑了出去,不一会儿就把药拿来,交给了两个双胞胎。

    “爹看上去比娘凶好多呢!我不敢把药给爹吃。我们还是给娘亲吃吧!然后……”慕容泽拿着药靠在慕容馨耳边嘀咕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办。我们立刻去找娘。”慕容馨拖着慕容泽的手,朝着夏子洛的房间冲去。

    雕花门窗紧闭,明亮的烛火把夏子洛愤怒的身影投在白皙的窗纸上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慕容席天居然说我淫荡,说我勾引男人!我看上去就那么饥渴吗?”夏子洛抱起绿釉花瓶想要砸碎泄愤。

    可她一想到手中的花瓶是古董,价值起码上千两黄金,她摸摸花瓶,又小心翼翼地放下。

    “吱呀——”房门开了,粉嫩的双胞胎同时探出脑袋:“娘——”

    孩子们像棉花糖一样的声音,融化了夏子洛的心:“泽儿,馨儿,这么晚了,你们找娘有事?”

    慕容泽向慕容馨递了个眼色,两个孩子同时扑向夏子洛,拉扯夏子洛的裙摆:“娘在生谁的气?”

    生气?对哦,她这会儿正在气头上,孩子们又都聪明,怎么会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大人吵架不可以把孩子牵扯进来。

    “娘没生气,娘在打扫花瓶。”夏子洛立即放松调整心情,笑着用衣袖在绿釉花瓶蹭了蹭。

    “娘,抱抱!”慕容馨伸出双手,露出可爱的笑容。

    夏子洛放下花瓶,疼爱地抱起慕容馨。慕容馨黝黑的眼珠转了一圈,扑向桌上的花瓶:“我来帮娘亲打扫花瓶。”

    天啊,那可是古董啊!

    不,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万一花瓶碎了,伤到慕容馨怎么办?

    “放手!”夏子洛手忙脚乱的阻止慕容馨的举动。

    慕容泽向慕容馨竖起大拇指,趁着夏子洛没有注意她的时候溜向桌边,手脚并用爬上椅子,想要拿去放在房屋中间圆桌上的紫砂茶壶。

    “馨儿乖,不要闹。花瓶碎了,划到你的脸蛋,可就不漂亮……”夏子洛刚阻止完慕容馨扑花瓶的举动,转身又看见站在椅子上的慕容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