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顿时吓得魂去了一半,生怕慕容泽会不小心摔下来:“泽儿,你不要动!听话,别动!”

    夏子洛急忙把慕容馨放到地上,想去把站在椅子上的慕容泽抱下来。

    可偏偏,慕容馨拽着她的衣襟不放手:“娘,馨儿要抱抱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夏子洛扛不过慕容馨的撒娇,只好抱起她走向慕容泽,“泽儿别动,让娘过来抱你。”

    那可不行,她的计划还没有完成呢!

    慕容泽才不听夏子洛的话,更加努力伸长小手,想要抓取紫砂茶壶。

    “泽儿快把茶壶放下。你想喝水娘给你倒。”夏子洛生怕慕容泽不小心打碎紫砂茶壶割伤自己。

    还有,也不知道壶里面有没有热水。如果烫到她,天啊……夏子洛已经不敢去想了。

    眼看夏子洛脚步加快扑过去,慕容馨忽然闹腾地拉扯夏子洛的脸蛋,企图让夏子洛转移视线:“娘,花瓶呢?”

    “花瓶……疼!”夏子洛被慕容馨捏地脸火辣辣的疼。

    今天这是怎么了?这两个小宝贝明明在自己的教育下越来越可爱了,也很听话,怎么忽然间就被打回了原形?

    小恶魔可不讨人喜欢。

    “馨儿,再闹小心娘打pp!”夏子洛分身看了慕容馨一眼。

    慕容泽趁机把药丸扔进茶杯里,提起茶壶倒上满满一杯茶水。

    “娘,泽儿不渴,娘喝茶。”慕容泽暖暖地呼唤夏子洛。

    这一刻,慕容馨也不再闹腾,伸出胖嘟嘟的小手,搂着夏子洛的脖子:“对,娘喝茶。”<,这小恶魔前后转变也太快了吧!

    夏子洛盯着慕容馨傻了眼。总觉得,她们两个今天有古怪,像是要做坏事。

    糟糕,那个小笨蛋引起娘的怀疑了。

    慕容泽用力揪了自己大腿一下,挤出两滴眼泪:“娘只疼妹妹,不疼泽儿啦!泽儿给娘倒茶水,娘不理,只抱妹妹。”

    她哪有?

    可是看着眼泪汪汪的慕容泽,她又心疼不已。

    “泽儿不哭,娘两个都爱,两个都疼。”夏子洛连忙上前几步,接过慕容泽手中的茶水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喝完后,她动动嘴巴:“这味道怪怪的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是秀秀那丫鬟换了茶叶。”慕容泽睁眼说瞎话。

    “对!”慕容馨附和。

    “有错的不一定是丫鬟,不知道真相的时候不要随便冤枉别人。”夏子洛耐心教导着,以免这两个小可爱长大后变成第二个慕容席天,疑神疑鬼就知道冤枉人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娘。”慕容泽和慕容馨齐齐地回答。

    她们奶声奶气的声音逗得夏子洛“咯咯”地笑:“好啦,娘不是责怪你们。不过刚刚的事多危险,下次可不准你们再做这么危险的动作。”

    说完,夏子洛将茶杯放下,把椅子上的慕容泽抱起来。

    “嗯。娘、娘,娘喜欢泽儿吗?不会不要泽儿吧!”慕容泽小手忽然紧紧抓着夏子洛的衣襟,还用脸蛋蹭蹭她的脸蛋。

    孩子们怎么会这样问呢?

    夏子洛忽然想到她们之前一直都是爹不疼娘不爱的,现在好不容易被宠爱了,前后强烈的对比,反而让她们更害怕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