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于是,她利用丞相千金的特权命人用最快的速度为她找来“希日陶苏”。“希日陶苏”果然如她猜测那样,就是日后被大家称为黄油的东西。

    材料齐全,剩下的烤制过程就比较简单了,无非就是打发,搅拌,烤制……由于古代的柴火不太好把握温度,夏子洛从午饭后忙到深夜,好不容易用古代简陋的设备烤了百余块色香味俱全的荷花曲奇饼干。

    她拿了一部分给守在她身边帮忙的双胞胎,又送了一部分给贴身丫鬟。

    当然,她把卖相最好的饼干留给了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饼干有了,剩下的还要制作饮品。夏子洛本来想让慕容席天体验现代社会的提神圣品——咖啡。可是,她没找到咖啡豆。

    因此,她只好选择味道也很不错的奶茶。

    弄完一切后,她兴致勃勃地用托盘装着荷花曲奇饼干和奶茶,急于同慕容席天分享今天的劳动成果。

    可是,他居然不在!

    “真想看到你亲口称赞好吃的样子……”夏子洛叹口气,走进书房,将端着的饼干和奶茶放在书案上。

    书案一如既往的堆满各种文件,而且还有几个奏折摆放的不是很整齐,像是要滑下来。

    她随手整理几下,“啪嗒”一份黄色的折子不小心被她弄落,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夏子洛弯腰将折子捡起,正准备放回去的时候不经意瞥到了上面的字,好像写的都是人名,而且还是最近时常都听得到的。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,难道朝廷又有事情要发生了?”夏子洛刚想仔细辨认一下,忽然又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算了!好奇心害死猫。

    她目前这个夏家千金的身份,不适合翻看慕容席天的文件。

    于是,她双手捧着奏折,打算合上放回去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突然间,从她的身后传来一道温润的男声。

    夏子洛惊诧地还未转身,慕容席天已经一个箭步走上前,从她手中将奏折抢走。

    这是……小偷当场被捉的节奏?

    看着变得空荡荡的手心,夏子洛愣愣地瞪大瞳孔,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忽然就来了书房呢?奏折不要随便乱碰,打乱了顺序,我就无法判定轻重缓急了。”慕容席天漂亮的黑瞳中闪了一道精光,随后假作整理书案上的奏折,心里却在猜测。

    刚刚,奏折内容她有看到多少?

    这份奏折是他联合几位位高权重的大臣合写,意在揭发夏青天贪污赈灾银两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千小心万小心防止此事泄密,却被她发现了!怎么会这么巧?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她总觉得他话里有话,似乎不是太信任她。

    她不禁想起上次进书房他不在,她无意中看见奏折,他发现后就拉黑了脸,一副和她有着深仇大恨的模样。

    也对,夏青天和慕容席天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状态。

    而她是夏青天的女儿,他怎么可能不提防她呢?可是,她回来以后虽然没说,但是那晚她有落红。他怎么可能没想到她不是那个王妃呢?

    不,也有可能——

    或许,她以为是王妃的新把戏吧!比如,她的月事未完就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但……那种事情可能感觉不出来吗?还是,他对她从未上心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脑海不受控制地跃出叶梓萱的画像。她颦起眉头,眼里悄悄爬上一点点的失落。

    她该怎样面对慕容席天,又该怎样面对他们的关系呢?

    (以下不收钱:关于更新,保证日更六千的前提下,每日不定量加更。然后也会每天去柠檬小窝【153496399】转转,和大家聊聊天,谈谈书。大家对本文有什么希望也可以在群里提出来。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