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颦起眉头,眼里悄悄爬上一点点的失落:“既然很重要,就不要随便放了。如果不是我随手整理一下,这个小山高的奏折就全部要去亲吻大地了。”

    亲吻大地?这个说法,咳咳……真奇特。慕容席天想到那夜她缠着他火辣辣的吻,感到耳朵发烫。

    女子怎么能把亲啊,吻啊,这些词语挂在嘴边,还那么轻易说出口呢?

    慕容席天心中有说不出的别扭,也有说不出的甜蜜。

    他动动嘴唇,转移视线,看到了书案上奇怪的点心和奶茶——原来她是来给他送美味佳肴的,而且这佳肴非常古怪,应该是她亲手做的。

    “又亲自下厨了?这次,做的是什么呢?”慕容席天好奇地拿起一块曲奇饼干,放入嘴中,瞬间融化的美味口感,让他眼中不由得绽放一抹惊叹。

    “好吃吧!”夏子洛没有错过他眼中的赞叹,笑得万般柔情,“这个是曲奇饼干哦,入口即化的口感,超赞的呢。”

    “名字很有新意。”慕容席天又吃了两块,然后拿起奶茶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夏子洛见他真的喜欢,唇角的笑容愈发绽放:“你喜欢,下次还给你做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慕容席天拿起桌上的丝帕,擦了擦手,不经意地说了一句,“记得你之前从不下厨,在夏府的时候也没有听说你下厨过。这手艺,是什么时候练出来的呢?”

    这个……当然是因为她不是那个萧王妃,所以才会下厨的。

    “哦,你又开始怀疑我。不就是不小心看到了你的奏折,有必要这么疑神疑鬼的问吗?”夏子洛无法回答,只好东拉西扯打马虎眼。

    怎料,她随意的一番话却好像是说中了慕容席天的心思,他面露一丝窘迫。

    这下,夏子洛彻底明白,他果然忌讳她看到奏折的事。

    一个破奏折有什么了不起的,也值得他提防。如果不想给人看到,就不要随便摆在书案上?

    “下次,你最好把你重要的东西都锁起来,或者干脆弄个密室什么的。要不然,直接毒瞎了我的眼睛,弄聋了我的耳朵,看不到听不到你就安心了……”夏子洛越说越觉得委屈,眼窝一红,渗出点点泪光。

    那点泪花如同一团火落在慕容席天的心尖,烫得他满心伤痕,烧掉他引以为傲地理性。

    “别……别哭!”慕容席天有点急了,难道女人都是水做的不成?

    这一着急,慕容席天的心就跟着乱了,早把怀疑什么的都抛到了脑后去。

    他掌心的温度落在她柔软黑发的一瞬,夏子洛只觉得心头一暖,泪水立即泛滥成灾。

    “怎么说哭就哭?”慕容席天手忙脚乱得帮她擦眼泪,怎料她越哭越凶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以为我想哭吗?”夏子洛跺脚,胆子在他略微的慌乱中开始逐渐变大。

    她伸出手指,戳戳他的胸膛:“我长得就那么像坏蛋,还是我脑门上写着‘十恶不赦’?你以为,我顶着夏青天女儿的身份就一定会偷看你的奏折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