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且听夏子言话里的意思,这次夏青天是势在必得,人挡杀人,佛挡杀佛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如果让夏青天知道自己是个赝品,那她就死定了。

    还有慕容席天,他会被……夏子洛忽然感到浑身发冷。

    不行,丞相千金的身份,她还不能放下。现在只有她,才能劝服夏青天停止行动,为慕容席天争取机会,也是为自己将来逃跑争取时间。

    夏子洛下定决心后,钻回马车:“快,掉头回王府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车夫挥了挥马鞭,响亮的鞭声落下,马车立即狂奔起来。

    很快,马车就到了王府。

    夏子洛急急下了车,直奔书房。

    书房里,慕容席天一边批阅奏折,一边不时朝院中眺望,等着夏子洛归来。

    突然,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传来,听起来脚步有点乱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猛地抬起头,在看到心心念念的人儿时,笑得神采飞扬:“回来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夏子洛走进房中,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很镇定。

    可慕容席天还是察觉到一丝异样,随后眉头微微挑起:“怎么了?你才刚走没多会儿,这么快就回了,是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夏子洛感叹慕容席天目光如炬,什么都瞒不住他。

    她抽了抽鼻子:“别提了,我那个爹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太大还是糊涂了,半路上就让人把我给撵了回来。我大哥也是,明明只是小病……”

    夏子洛隐瞒了夏子言最后对她说的那些话。

    “你爹可不是鲁莽的人……”夏青天又不是夏子言,那是一只老狐狸,精着呢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低眉思索,总觉得有点心神不宁,难道有事情要发生?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慕容席天像是想事情,她不趁着他苦恼夏青天称病这事溜走,那就是笨蛋。

    “可能人老了脾气也变得古怪了,再说是人都有犯糊涂的时候嘛。”夏子洛故意打个呵欠,“我好困,我回去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心疼地抬头,却发现她脸上竟然没有疲倦之色,到了嘴边的宠溺的话就梗在了喉咙里,上不去下不来,卡着他十分难受。

    她为什么要避开他?

    似乎从她回来开始,她的表情就古古怪怪的,像是害怕他追问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有事瞒着我?”慕容席天春风般温柔的脸慢慢降温,心情也变得阴郁起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虚地直摇头,和拨浪鼓一个节奏:“没有啊,怎么可能啦,你又是这样总胡思乱想怀疑我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逃避我呢?”慕容席天不想兜圈子,也不想怀疑夏子洛而破坏他和她之间的亲密。

    这样直白地问她,让夏子洛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夏子洛欲言又止,不知道该从何说起。

    果然,她有事情瞒着自己。

    难道,夏子洛并不是如他所想的一样,是假的?她的单纯,美好,都是装出来的?

    不,不是这样——

    慕容席天觉得喉咙梗痛难忍:“洛儿,不要瞒着我。”

    一声洛儿,夏子洛眼圈不由得红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