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揉了揉红了的眼角,红唇撅起来:“我……你答应过我要无条件相信我的。结果一转身,你又怀疑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…”慕容席天被她反驳地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是啊,说好的信任呢?

    但是她想逃避他的神情那么明显,他总不能看到了装看不到吧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走过来,伸手揉了揉她的头:“我只是不想你有事情瞒着我,自己一个人承受。我们是夫妻,有问题我们一起面对。”

    他这番话,说的夏子洛面红耳赤起来。

    今天夏子言是有说夏青天要出手了,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时候动手,如何对付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她的想法是,自己一个人力王狂澜,改变夏青天的决定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她要选择告诉他,和他一起想办法吗?

    犹豫再三,夏子洛还是选择了: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爹到底要做什么,突然和大哥闹这么一出戏。半路我被拦下撵回来的时候,大哥说让我和你保持距离,我想爹可能是不想我和你太亲密吧。”

    夏子言是这样说的?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是怀疑夏子洛说谎,而是觉得事情不会这样简单。夏青天那只老狐狸精着呢,绝对不会因为只是告诫夏子洛远离自己就闹这么一出戏。

    那么,夏青天真正的用意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 “嗯,你爹一直反对你嫁给我的。”慕容席天低头轻轻在夏子洛额头印下一吻,“时间不早了,你又折腾一趟也累了,回去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你也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夏子洛顿时有种松口气的感觉,紧绷的身体也随着心境的变化而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目送夏子洛离开后,转身坐回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他眉头紧锁,认真思索着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烛火忽然跳动了几下,发出“噼啪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随手拿起剪刀,将烛芯剪下来一截,烛火闪烁两下恢复了正常。

    放回剪刀的时候,慕容席天的视线滑过小山高奏折,忽然就落在最上面的奏折上。

    这个,是他准备联合百官弹劾夏青天的奏折。

    莫非——

    慕容席天心忽然咯噔一下,差点停止跳跃。

    “就是这个,夏青天的目的!”像是想到什么,慕容席天连朝服都没有更换,十万火急赶往皇宫。

    &&&&&

    皇宫里一如既往的守卫森严,巡逻的羽林军不时走过,一班接着一班的更换,井然有序。

    正安殿,圣上的寝宫竟然灯火通明。

    往常这个时候,圣上不是在御书房,就是已经睡下。可是今天,正安殿内不仅亮如白昼,殿外更是站满了守夜的太监以及两班的羽林军。

    羽林军和太监们不见了往日的呵欠和交谈,一个个面色严肃,剑拔弩张的气氛里透着一股不寻常。

    细看之下,可以发现羽林军和太监们表面上看都是在守着皇帝,可是却在无形中因为左右两侧的站位,分成了两股势力。

    右侧的人明显比左侧要多,气势上也是他们更为强悍。

    正安殿内,气氛远比殿外还要紧张,隐隐有一股压力,像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