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那画中人,是一个肌肤胜雪的妙龄少女。她站在一片桃花林中,唇含笑意地望向前方。

    “叶,叶梓萱!”夏子洛惊诧不已,没有想到在她还没有和慕容席天和离之前,就先见到了传说中他的最爱。

    而且这一次不是一幅画,不是她的想象,她是活生生的真人!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呼吸困难,胸口搅疼。

    她知道自己属乌龟,明明知道应该成全有情人,偏偏又不想自己在的时候看见。

    夏青天的确该将叶梓萱接回来的,但是不应该是现在啊!

    应该在她和慕容席天和离之后,让她整理好对慕容席天的感情之后。

    那时候,她看不见慕容席天,也看不见叶梓萱。

    有话叫——眼不见为净。

    虽然这句话本意不太适合他们,但是她的确觉得到那个时候,对于属乌龟的她才不能那么痛苦。

    “王妃万安。”叶梓萱乖巧地向夏子洛行大礼,楚楚动人的模样极像看见老虎的兔子。

    夏子洛笃的回神:“免礼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动动嘴唇,想要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,大方地将叶梓萱交给慕容席天。可她发现心太苦,太痛,她连同叶梓萱说句话都很困难,更何况微笑和大度撮合他们。

    另一边,慕容席天难以置信地盯着叶梓萱。

    夏青天怎么可能放叶梓萱回京?他就不怕惹自己女儿不痛快。

    要知道当年如果不是他硬拦着,夏子洛早把他这位青梅竹马的表妹送入黄泉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眸色一沉。

    难道夏青天怀疑夏子洛是假的。因此,故意放叶梓萱回来试探夏子洛?

    又或者,夏青天为了皇位,准备放弃夏子洛?

    还或者,夏青天想利用叶梓萱让他和夏子洛的关系进一步恶化,逼夏子洛离开他的身边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叶梓萱在这种时候回京有太多太多的蹊跷。

    不过,所有事实证明一点——夏青天等不及了,即将动手夺取皇位。

    “表妹,怎么就这样回来呢?路上可还安全,是谁去接的你?夏青天吗?他怎么没事先通知一声,我好出城去接你。”慕容席天虽然心中还是有各种推论,不过现在不时想这些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夏青天,不夏相爷。”叶梓萱惊慌地看了看夏子洛,缩了缩脖子,“夏相爷撤了那些盯着我的侍卫。我,我思念……自然迫不及待返回京城。王妃,我真的没有违反你的命令,是相爷叫我回来的。其实,我应该不同意。不过,相爷说,那是你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叶梓萱双膝跪下,向夏子洛磕头:“感谢王妃大恩大德。”

    “我——”夏子洛慌了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上前一步,扶起叶梓萱:“梓萱,你是我的表妹,还是御封的昊阳郡主。不必向王妃行大礼。”

    他的确要接回叶梓萱,但是不是现在,而是当京城的宫变结束,他们打败夏青天。到那个时候,他要风风光光接叶梓萱回来,皇上会赐封叶梓萱为公主……慕容氏会补偿叶梓萱这些年受到的委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