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是,现在叶梓萱不仅提前回来,他安排在静心居到京城这一路的探子居然没发现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这样?

    原因可能有两个,其一,叶梓萱早就随着夏青天回到京城,上次夏青天陷害他叛国什么的,其实都是在设局,目的是让他和夏子洛关系破裂,然后关键时刻叶梓萱回到王府。其二,自己这边的人里,还有夏青天的细作。

    夏青天是在用叶梓萱布局啊!不过,他不会如夏青天所愿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打量叶梓萱。

    她比五年前更瘦,更娇弱……这些年,虽然她的身体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但是心灵一定饱受摧残。

    “表哥……”叶梓萱甜甜的嗓音,柔柔的表情,像是一朵水莲花不胜娇羞的模样。

    她就知道,在慕容席天的心里,她还是有一定地位的。

    只不过因为她离开的太久了,所以慕容席天才会被夏子洛这个荡|妇迷了心窍,喜欢上夏子洛。

    “去见太后了吗?”慕容席天不经意皱了一下眉头,然后询问了一下。太后怜惜叶梓萱,把她当亲生女儿对待。按理说,她回来,应该是要去给太后请安,顺便报平安。

    叶梓萱连忙摇了摇头,偷偷看了夏子洛一眼,像是有所顾忌不敢说实话:“还没……相爷说让我先回府,我不敢自作主张,就直接回来了。下次,不不……如果王妃允许,我才好进宫给太后请安。”

    “一家人麻烦什么想去就去,你是昊阳郡主,谁能拦你?”慕容席天想到夏青天,怒火就溜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,这是哪里是什么表哥表妹问安的话语啊?分明像,迎接丈夫归来的妻子道出的话语。

    夏子洛明知道自己没有立场去嫉妒,没有资格去吃味,可是心却不由自主开始抽痛,泛着酸,一转眼就跟下了一场柠檬汁的大暴雨,从心里酸到了骨子里。

    “是啊,没有人敢拦着你的。难道不要命了,敢得罪郡主,那可是杀头的死罪。”夏子洛丝毫不觉自己口气酸溜溜的,牙齿都倒了。

    叶梓萱听到她这种口气,袖中藏着的手不由得攥紧,漂亮的指甲差点掐进肉里去。

    “王妃说笑了,我怎么敢在王妃面前摆什么郡主的架子呢。”叶梓萱身子抖了抖,像是十分害怕,仿佛站在她眼前的不是萧王妃,而是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夏子洛没想到自己只是随口说说,叶梓萱竟然会吓得脸色发白,浑身直打哆嗦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叶梓萱畏惧的表情和动作勾起慕容席天心底的愧疚,“叶梓萱是我的表妹,也算是仅剩的亲人之一。你是我的妻子,就是叶梓萱的嫂嫂,你要担起嫂嫂的义务和责任。”

    慕容氏欠下叶梓萱很多,他们必须补偿她。

    叶梓萱眸光闪了闪,银牙咬的紧紧的,瞬间却又甜甜柔柔地喊着:“嫂嫂……”

    天,她喊得可真亲切,夏子洛有点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可是,她又觉得叶梓萱望着自己的眼神很清纯,还有一点小害怕,就像是受惊的小兔子,让人心生爱怜。

    “以下内容不收费。

    题外话:今天因为种种原因,更新的迟了,请亲们多多包涵。柠檬明天争取多更,补偿大家,o(n_n)o 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