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混蛋,放开我!”夏子洛不停地捶打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哪有人这么野蛮,不顾别人的意愿?这和强盗有什么区别!

    慕容席天把夏子洛打横抱着,一点松手的意思都没有。

    夏子洛怒瞪着他:“你这个强盗,你有你的表妹,还来纠缠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们的事和梓萱有什么关系?不要东拉西扯,你必须跟我回去。”慕容席天被她说的一头雾水,什么时候他们的事又扯到叶梓萱身上去了?

    他们和离,闹别扭,不是在叶梓萱回来之前吗?

    搞不懂,反正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生物就是了。席沐云说要靠哄的,依他看,还是要用铁腕政策,不然你看他哄了,结果这女人却趁机逃了。

    这次,他一定要把她抓回去,再不给她机会从他身边溜走。

    “凭什么?”夏子洛不甘示弱地吼回去。

    “就凭你是我慕容席天的妻子!”慕容席天理直气壮地把理由丢下,然后再不管夏子洛的挣扎,抱着她一个飞身上房就闪人了。

    “夏子洛……”夜幕冉看到这一幕,本想去追,可是却迈不动脚步。

    甚至他的身体都在发抖,尤其是握着剑的手,抖得更是厉害。

    他的目光缓缓收回,落在剑尖上。那上面的一抹鲜红,刺痛了他的心。

    刚刚夏子洛拼命救慕容席天那刻,他就知慕容席天在她心中的地位比她想象中更重。然而更伤人的是,她为慕容席天受伤,不小心弄伤她的人却是自己。

    突然,他剧烈咳嗽起来,跟着喷出一口热血:“夏子洛,在你的心里就只有慕容席天吗?我呢,为何不回头看看我,我对你的情似乎不输给他啊!”

    心好痛,真的好痛,他想这辈子都会为她心痛,再也无法痊愈了。

    夜幕冉踉跄了一下,垂眼看他手中的黑发。那是刚刚刺中她耳鬓时落下的,他眼疾手快接住了。

    “子洛——”将黑发绕在指上,夜幕冉悲痛的眼中闪现一抹泪光。

    如果他先认识夏子洛,或许今天就不是这个结果了。所以尽管现在他输了,也只是输在起跑线上而已。

    夜幕冉小心翼翼将她掉落的这缕黑发揣入怀中,像是对待珍宝一样将它和自己的心密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放弃的,总有一天,你会看懂我的心。”夜幕冉擦去嘴边的血迹,再一次振奋了精神。

    他不会为这点挫折就轻易言败,因为他是骄傲的墨傲国的皇子,未来的一国之君,因为他是夜幕冉!

    “你们啊……爱情什么的最讨厌了,所以我才不要恋爱。”菊青看着夜幕冉,想到夏子洛为慕容席天伤心,突然觉得爱情太不好玩了。

    夜幕冉听了菊青的话,只是笑笑:“早晚你会遇到那个就算你的心痛死,也会欲罢不能爱上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是呢,那我会一剑杀了他。”菊青挥挥手,“该散场了,我还要善后,你也该回去养伤。别太虐自己,要争取就要有健康的身体,我可不希望子洛将来的丈夫是个病秧子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