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是啊,该散场了。

    夜幕冉苦涩地笑了笑,带着身心的创伤离开。

    渐渐起了凉风,空气中弥漫着水气,伴随而来的还有道道闪电,一个接着一个在天空上绽放,像弯弯曲曲的赤练在空中蹿动,然后又一闪而逝。

    沉闷的雷声不时响起,眼看一场大雨就要来临。

    王府里灯火通明,皓居内,慕容席天高举着油灯正在和裹成粽子的夏子洛拉锯战。

    “过来。”慕容席天心急,口气像极了是在命令。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夏子洛双手紧紧抓着锦被,一点都不想配合。

    真是,她就不能配合一下吗?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好脾气几乎被磨光了,他将油灯递给床边的丫鬟,然后坐到床上一伸手就把夏子洛强抱到了怀里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?强盗!”夏子洛拼命挣扎,抵触和他这么亲密的接触。

    “别乱动,给我看看——”慕容席天按住夏子洛乱动的身体,然后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将她脑袋附近检查一番。

    脖子上没有伤,脑袋也没事,那是……慕容席天猛地想起什么,突然撩开她散落的长发——她右耳上的一抹血迹登时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顿时倒吸口凉气。这个位置,如果再偏一点或者他动作只要慢上半拍,剑就会划破夏子洛的喉咙,而不是仅仅割伤了耳朵。

    心惊胆战,慕容席天的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:“你不疼是不是?明明受伤了,还不让我看伤口?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他没完没了地数落,可每一声责怪里都饱含着他深深的担心和自责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,她不会受伤。

    可是也因为这样他才会生气,上一次他和夏子言对峙的时候,她也是这样冲出来保护他受了伤,这一次还是。

    明知道她是为了自己,可是他还是起的抓狂。

    因为,他宁愿伤的是自己,也不远她伤到一分一毫。

    “你笨死算了,明知道会死人的,每次还都这样傻傻地冲出来!你真当自己是铜墙铁壁啊!还是以为你有九条命,每次都可以大难不死?”口中骂着,慕容席天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他从丫鬟手中接过热毛巾,然后小心翼翼,动作格外轻柔地给夏子洛擦拭伤口,生怕不小心弄疼了她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尽管如此,夏子洛还是痛得直咧嘴。

    不过疼归疼,夏子洛的嘴可没闲着:“你以为我真是笨蛋不怕死?***,我又不是超人,要不是因为担心你翘辫子,我才……算了,我就是脑袋突然被驴踢了,才会傻缺地去救不知道感恩是何物的猪头。”

    这都什么跟什么?

    啰嗦一大堆,还不是因为她担心自己?真是死鸭子嘴硬,直接说担心他不就完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被骂的莫名其妙,可是心里却美滋滋的,嘴角甚至忍不住随着心情而飞扬起来。

    高兴归高兴,慕容席天的嘴巴还是在责备:“也不知道谁是猪头!我有危险,大不了身上多了个窟窿,个把月就能养好。反倒是你,本来就病着,万一再重伤怎么办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