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气的眉毛上下乱跳:“放开你的咸猪手!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手不松反紧,热气扑向她的香颈:“我怎么记得那天你不是这么冷淡呢!哦,我记起来了,那天你不是趴在我身上,而是坐在我的……。”

    说着他还真的捧住她的纤腰,要彻底再现那天的****,让她坐在他的腿上。

    “慕容席天!”夏子洛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“害羞了?”他失笑,松开了握在她腰间的手,“还是你打算今天换个姿势?这样——”他火热的大掌沿着她曼妙的曲线往上移动,眼看就来到她男装也要藏不住的小白兔上。

    他的话语和动作让夏子洛彻底抓狂,挣扎着要逃离他的钳制,无奈却被他牢牢固定在他身上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不满足她此刻的表现,慕容席天继续一反常态地发挥:“洛儿,你身上好香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他凑到她颈窝深处,似在闻着她身上的芳香,却是不断朝她最敏锐的耳畔吹着热气,成心让她为他战栗。

    热浪不停扑打着她最敏感的肌肤,她甚至能感受到热浪后那若有似无的柔软触感,她知道那是他滚烫的唇瓣。

    目光渐渐迷离了,夏子洛紧绷的身体慢慢发软,心跳却在不断加速,激越不可遏止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心满意足地看到她被自己蛊惑脸红如霞的娇美模样,染着深情的眼渐渐黯淡,喉中顿时变得干涩。

    粗嗄急促的呼吸中透着丝丝压抑的痛苦,他再也忍不住抱着她忽然一个翻身,将她压在身下。

    霎时,他火热的唇落下,吻上她因低呼而微启的红唇。

    美好的滋味立即在口中炸开,他忘我地捧着她嫣红脸颊,重重地和她唇瓣厮磨,舌尖探进去缠上她的舌,热情地追逐,纠缠。

    夏子洛本来是想推开他的,怎料他的吻太火热,彻底点燃了她的心。

    忍不住的,几乎是本能的情感流露,夏子洛回拥着他,随着他的舌起舞,与他相依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车厢内热火连连,两个人同时发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声。

    “洛儿,洛儿……”慕容席天喊着她的名字,唇瓣离开她香甜的唇舌,沿着她细滑的香颈一路往下。

    即将亲吻上小白兔时,煞风景的声音突然自车外骤然响起:“王爷,到了!”

    靠,他真想把车夫大卸八块,五马分尸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这一个停顿,夏子洛咻地从迷情中惊醒。

    天啊,真的没是脸见人了!她竟然又一次在车上差点和他滚了床单。

    她怎么这么容易就****了?如果说上一次是因为她还迷恋他,想着和他亲近,那……这次呢?

    就算这三天犹如罗马假日一样,可是毕竟他们之间的实质问题没有解决呀!

    夏子洛身体一僵,随即一把推开慕容席天,逃到车厢里的最角落,也是离他最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同时,她慌乱地整理好衣裳,小手又羞又恼地不停拍打她依旧滚烫的脸颊,真想立即挖个坑将自己埋起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