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突然变得空荡荡的怀抱,有一瞬的愣神。

    他的唇上还残留着她甜美的味道,身上还缭绕她淡淡的幽香,可是她竟然逃了!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满地蹙眉。

    “洛儿……”他伸手过去,修长的手臂却突然在半空中僵住。

    不行,他不能太心急,否则会吓跑她。

    他带她出来,可不是要把她推开,更不是想留下什么三日的回忆。他是要改变她的想法,让她的心再次回到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“我们到了。来,下车吧。”慕容席天压下心头的思念,决定先放过夏子洛。

    到了哪里?该不是想趁她不备玩偷袭吧?

    夏子洛防狼一样防备着他,双手交叉护胸,然后偷看他。这一看,夏子洛才发现慕容席天已经自行整理好了衣裳,看样子并没有打算继续刚刚的行为。

    她不由得松了口气,紧绷的身体也整个放松下来。还好还好,不然他打算继续,她敢肯定理智会输给情感,再次迷失自己。

    两个人就会大白天没羞的在马车上,大玩古代版……

    “我们这是到哪里了?”夏子洛磨磨蹭蹭,对着慕容席天钻出车厢。

    刚出来还没来得及看自己身处何处,夏子洛就看到慕容席天身来的手。她犹豫了一下,然后试探着伸手过去。

    指尖刚刚碰到他温暖的手掌立即就被他紧紧抓牢,跟着她就觉得自己身体一轻,整个落入他的怀中。

    “小心点,地不平,有小石头。”慕容席天把她到地上的时候,就好像她变成了瓷娃娃一样,磕碰到就会碎掉。

    夏子洛忍不住咯咯地笑:“我哪有那么娇气,不是人人都是林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林妹妹?”那是谁?男女?

    吃味起来的慕容席天,不管男女,一律通杀。

    夏子洛感觉到他的眼睛又要喷火,连忙摇头摆手:“一个虚构人物,不存在的。嗯,这个时代……就是潮汐写的《红楼梦》里面的人物,林黛玉是也。”

    潮汐?很好,原来她也知道潮汐,而且非常了解潮汐的作品。

    这么说,她愈发可能和潮汐一样,是……慕容席天眼睛不由得亮了一下,看来他要尽快找机会进宫,找皇兄要珍宝阁的钥匙,去翻阅关于潮汐的档案。

    “人物是虚构的,但是你眼前的景色可是如假包换的。”慕容席天温柔地笑,修长的手轻轻捏了捏她可爱的脸蛋。

    眼前的景色?

    夏子洛好奇地从慕容席天的身影下走出来,立即被被眼前迷人的风景深深吸引了。

    她的脚下是一望无垠的碧绿田野,前方不远是天蓝色的湖泊,对岸环拥着不尽的青山,山的影子倒映在水里,越显得清清朗朗的,水面常如镜子一般。

    偶尔有风吹过湖面,荡起的涟漪也是缓缓地起伏,又静静地扩散而去。湖波的荡漾声,像是情侣们的喁喁情话,又像顽皮的小女孩,小心翼翼用手指滑动湖面,拨动出曼妙的音调,那么轻,那么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