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泽儿,馨儿?”夏子洛刚从睡塌上起身,就瞧着慕容席天和一对女儿齐齐走进屋来。

    今天太阳是打从西边生气的?怎么忙碌的他,会这么闲,带着孩子们来她这里呢?

    夏子洛正一头雾水,孩子们就齐刷刷舍了慕容席天,跑到她身边,各种撒娇卖萌:“娘~~~”

    “她们这是怎么呢?”夏子洛觉得孩子们今天好奇怪,虽然很亲近她,但是总有点刻意的感觉。

    就像是做错了事,在讨好人,求饶。

    “做错了事,在你责罚之前先撒娇,求饶呢。”慕容席天看着可爱的孩子们,难得地笑容满面,“这两个小鬼恶作剧了,恶整了叶梓萱和席沐云。席沐云还好,不过梓萱到底是女孩子,爱漂亮,弄一身泥巴,可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现在回想起叶梓萱的狼狈模样,慕容席天还觉得孩子们的恶作剧是有一点点过分。

    不过她们到底还是小孩子,应该是没有什么恶意的。

    “恶整了叶梓萱和席沐云?”夏子洛一整个惊呆了。

    她看看慕容泽,又看看慕容馨,弄不明白状况。这两个小可爱,已经在她爱的教育下,不再是之前那个让人讨厌的小魔头,变成人见人爱的小宝贝了。

    而且现在她们也不会随意打骂下人,连最喜欢的恶作剧也早就丢弃,再也不玩了。

    所以,到底发生了什么,会让孩子们一夕间被打回原形?

    “泽儿,馨儿?”夏子洛一手抓着一个,让孩子们并排站在自己身前,“娘要听实话,告诉娘,你们这么做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“娘~~”慕容泽和慕容馨不怕娘罚她们抄书,怕娘一生气再不理她们。

    她们求助地看向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馨看着两个小家伙可怜兮兮的模样,心酸了:“洛儿,她们已经认错,也道过歉了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有些失笑地看着女儿和慕容席天的互动。

    虽然这是她一直努力想要的结果,让孩子们和慕容席天的关系缓和,让孩子们得到应有的父爱。但是父爱不是宠溺,不是娇惯,那只会让孩子们恃宠而骄,将来很可能变成真正的萧王妃第二,第三。

    “别看爹爹,他护不了你们。”夏子洛直接掐灭孩子们的希望,“道歉有用,刑部大门早关了!她们虽然不是儿子,不需要太过严苛的管教,可是最起码的道理要懂。做错了事,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,要让她们明白错在哪里。还有,子不教,父之过。你这么宠溺她们,就不怕再养出两个恶霸千金?”

    看起来她真是生气了,连这样重的话都说出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果断弃暗投明:,含着笑走到夏子洛身边,搂着她的双肩“是是,娘子教训的是。孩子们犯了错,就要管教,让她们知道错在哪,这样下次就不会再犯。”

    “哇,爹偏心!”

    “爹爹,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呢!”慕容泽和慕容馨齐齐向慕容席天做鬼脸。

    但是当她们看到夏子洛严厉的目光,立刻又低下脑袋,把小手握成粉粉的小拳头,乖乖站立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