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来吧,说说看你们为什么恶作剧。”夏子洛不动声色拨开慕容席天的咸猪手,正审着孩子们呢,哪有闲心跟他秀恩爱。

    况且,她们也没有恩爱可言。

    “娘,我们只是……”慕容馨怕的直揉鼻子。

    还是慕容泽胆子大:“娘,我们就是要整整表姑姑和席管家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听慕容泽的口气还不认错,夏子洛嘟起嘴,真的有点生气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不是她的亲生女儿,但是她却真的把她们当作亲生女儿来爱的。所以她们犯错,就是她做娘的失职。

    只要她还当她们的娘亲一天,她就有义务要好好地管教她们,让她们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。不一定非要端庄贤惠,举止大方,但是最起码要心地善良。

    “娘!”双胞胎委屈地揉了揉鼻子,“娘,你不知道,表姑姑可讨厌了、娘和爹爹不在家的时候,表姑姑成天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,在王府里晃来晃去,就好像她是王府的女主人,是王妃呢。至于席管家……哼,娘亲前段时间同爹闹着和离,还不是因为他,害的我们好久都没有看到娘。虽然现在娘回家,和爹也和好了,但是我们还是应该给他一点教训。”

    “对!我们要维持家庭和谐,不能爹和娘再分开。”慕容馨握着小粉拳。

    天哪,这都哪跟哪啊!

    席沐云,那根本就是个天大的误会啊!

    慕容席天和夏子言相斗的时候,她为了保全慕容席天,又不泄露自己是赝品的事实,她只好出此下策。不过,事后她毁得肠子都青了,偏又不能向世人解释,那晚的事情是假的。

    至于叶梓萱,如果没有真王妃,早就做了王妃吧。

    虽然经过昨晚的事情,她有点讨厌叶梓萱,但是不能因为她的喜好而抹杀叶梓萱的存在。

    更不能抹杀掉,叶梓萱和慕容席天昔日是恋人这铁一般的事实。

    “泽儿,馨儿,眼见不一定是事实。娘说过的,娘和席管家毫无关系。你们可不能听外面的传言,这会让娘伤心的。”夏子洛走过来蹲下,伸手揉揉孩子们的头。

    “不止娘,爹也会伤心。”慕容席天也学着夏子洛的模样,蹲下来大手一张,就把夏子洛和孩子们都搂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要爹娘伤心,我们要爹娘开心。我们以后不会恶整席叔叔了。”慕容馨拖着慕容泽一起向夏子洛和慕容席天道歉。

    “我们一会儿就去向席叔叔道歉。可表姑姑的事情——”慕容泽低下脑袋,眼圈有点发红。

    慕容馨看看姐姐,把话题接过来:“娘,馨儿听说,爹本来是要娶表姑姑的,可是娘却强迫爹爹……然后有了我们。爹爹以前对娘不好是因为表姑姑,还有还有,爹还为表姑姑画像,听说那是什么定轻信物……娘,爹爹,什么是定轻?”

    定轻?不,是定亲!

    夏子洛被问愣了,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同时,她的心里还一阵抽抽,有点痛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