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馨说的那幅画她看过的,就是因为这幅画,她才知道有叶梓萱的存在。也是因为这幅画,她才知道慕容席天心中住着一个女人,那是他的真爱。

    “那个不重要,就像是刚刚表姑姑送给你们礼物,只是寻常的互赠礼物。”慕容席天发觉夏子洛脸色不好,有点急了。

    “只是这样?”双胞胎疑惑地看着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孩子们虽然不懂,但是心却是通透的,直觉的反应也要比脑袋里装了各种事情的大人灵敏多了。

    她们觉得现在爹和娘的关系虽然还好了,可是总是不那么稳定,不然为啥娘现在对爹的态度总是那么冷淡。而且表姑姑会回来,还在家里住,这太危险了。

    她们有好多玩伴,那些玩伴的家里谁不是好几个娘亲呢?所以,爹有了娘,不代表爹不会娶表姑姑。

    可是,她们不想这样,她们只要娘,不想要表姑姑也做姨娘。

    “当然,爹爹不会骗人。你们忘记,娘说过,爹爹是所有百姓的表率,自然要坦诚,真实。”慕容席天说起谎来,脸色一点都没变。

    夏子洛可没他那么脸皮厚,虽然也知道这个“定情”很不好跟小孩子解释,而且也不应该让她们太早接触情爱的世界。

    现在的她们,只需要开开心心,度过愉快的童年就好。

    “这个不是重点,重点是不管什么原因,你们都不能恶作剧整蛊人。”夏子洛努力把话题引回正轨,“娘问你们,可知道错呢?”

    “馨儿知错了。”慕容馨这个小灵精,立刻举手投降。

    慕容泽也求饶,可怜兮兮的:“娘,泽儿也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们知道错在哪里?”夏子洛继续教育着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可是心疼孩子们了,更心疼夏子洛这样蹲着,怕她会累:“知错了就好,又不是原则性的大错。这样,就罚孩子们抄书,好不好?”

    说着他把夏子洛一把抱起来,放到睡塌上:“你的身子骨还没调养好呢,可不能着凉。在地上站久了不好,乖乖躺会儿。”

    他浑然不觉自己有多么体贴,多么深情,又是当着孩子们的面,害的夏子洛一阵害羞,脸颊比那番茄还要红。

    双胞胎伸出右手食指,在脸颊上滑动:“爹,娘,羞羞羞!”

    ……真是羞死人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羞涩地一把推开慕容席天:“听见没。孩子们都在笑了,你离我远一点啦。”

    这个,被孩子们笑,是挺窘的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就算因为心中有爱而变得柔情,还是难以适应又有点冰山脸:“我只是示范一下,证明我们关系很好。怎么样,现在你们还怀疑爹娘的感情不好吗?”

    “嗯嗯,爹娘好极了!”慕容馨和慕容泽毕竟只是孩子,看到的就会认为是真实的。

    而且娘还脸红呢,肯定是真的。

    夏子洛只好就着这个台阶下台:“好了,今天这事就算了。不过你们要去跟席管家道歉,还有要抄书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想到席沐云的事情,脸色不由得有些冷了下来:“不需要了。席沐云已经辞去管家的身份,现在应该已经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【题外话:订阅赠送书币活动开始啦!期待大家踊跃报名,o(n_n)o 】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