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秀秀怎么来了呢?

    夏子洛只好把心一横,当作没看见,继续威胁守门的侍卫“听不懂本王妃的话吗?不想本王妃血溅三尺,被王爷扒了你们的皮,就立刻给本王妃滚开!”

    “王妃!”侍卫们齐刷刷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如果王妃真的有个三长两短,他们就算死也无法抵消萧王的怒气!

    侍卫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心有灵犀的同时退到两边,让开了一条路。

    而夏子洛看不见的地方,正有侍卫狂奔而去,找萧王通风报信去了。

    哇哦,这招果然好用!

    夏子洛感叹,自己如果早点想到这个办法,是不是就不用爬墙,也不用钻狗洞,被慕容席天抓个正着取笑一番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乖乖退开的众人,一边用剪刀对准脖子,一边朝大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果然一路畅通无阻,任何看到夏子洛的侍卫,只要看到她手上的剪刀,必然乖乖退到一边。

    没有一个敢上前阻拦的。

    很快,夏子洛就冲到了王府正门。

    正当她准备踏出最后一道关卡,冲出王府的时候,夏子洛猛然间感觉到一阵强风袭来,眼前闪过一道诡异的黑影。

    待她回神,发现手中的剪刀失去了踪影,面前多了慕容席天这尊门神。

    “洛儿,这是要去哪里?”慕容席天冷冽地瞪着夏子洛。

    侍卫禀报的时候,他差点吓破了胆。

    那可是剪刀啊!锋利程度不亚于匕首,万一她一个手滑,真在脖子上戳出一个洞……

    老天,他根本不敢想象那个画面。

    害怕极了,担心死了,慕容席天得到信就一路飞奔到正门。

    时间掐算的刚刚好,他成功在正门前拦下了她,并且没收她用自残威胁人的工具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手握着剪刀,想的第一件事不是要兴师问罪,竟然是要让府上的丫鬟把一切锋利能伤人的物品都收起来,再不让夏子洛可以轻易碰到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夏子洛不敢面对慕容席天的怒火,下意识想要找个借口溜回房。

    可她转念想到慕容席天火烧夜幕冉仓库的事情,害怕瞬间让怒火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夏子洛有点恼火地抬起脑袋,对上慕容席天的双目:“你脑袋上那对眼睛是当灯泡用的吗?没看到我这是要走!让开,好狗不挡道。”

    走,她真是心心念念,时时刻刻想离开他啊!

    昨晚她说出那般绝情的话语,他都包容了她。

    可她呢?

    做的事情越来越过分,居然一点都没把他的体贴和柔情放在心里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脸色一沉,不由觉得胸闷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慕容席天霸道的话突然止住。

    他想到这里是王府正门,加上夏子洛这一闹,很多侍卫都在,不能当着外人的面凶夏子洛。

    更不能和夏子洛吵架,让他人看笑话。

    因此,慕容席天压下心头怒火,向跟着夏子洛来的秀秀使了个眼色:“我说过王妃重病未愈需在家静养。还不陪王妃回去。”

    秀秀急忙领了命,上来扯了扯夏子洛的衣袖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