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哪想气头上的夏子洛根本不理会,反而河东狮到底:“有病,你才有病呢!滚开,我火大着呢。”

    说完,夏子洛压根不管慕容席天那张已经接近地狱修罗的脸色,大踏步越过他身侧,打算当着他的面堂而皇之离开王府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见她发浑,气的一伸手恰好抓住她纤细的手臂。

    接着一个用力,他就把她禁锢在怀中。

    “不准走!”慕容席天在夏子洛耳畔低吼。

    夏子洛挣脱不开,气的直瞪眼:“高高在上的萧王,你又要用夜幕冉威胁我吗?你烧了夜幕冉的仓库还不够,还想毁了天下第一庄吗?”

    不管他和叶梓萱的事情是真是假?

    不管他对她有情还是无情?

    她都无法同一个身心充满癫狂的猜忌心和嫉妒心的疯子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今天他可以怀疑她心中有夜幕冉,烧了夜幕冉的仓库。明天他就可以怀疑她和夜幕冉有染,毁了天下第一庄。后天他还可以怀疑她怀了夜幕冉的孩子,杀了夜幕冉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即使没有夜幕冉,他一样会怀疑她身边的男人。

    这样的男人太可怕,她不敢要,也要不起。

    “放火的不是我。你信也好,不信也罢,我会查出凶手来。”慕容席天越说越是心痛。

    该死的!那个男人哪里比他好?夏子洛居然对夜幕冉如此牵肠挂肚。

    烧了夜幕冉的仓库?亏她想得出。

    他是有利用夜幕冉威胁她来着,但是却不会**地做这种宵小才做得出来的龌蹉事。

    如果他想对付夜幕冉,只需要曝光夜幕冉是墨傲国三皇子的事即可。

    到时候还需要他使坏?光是墨傲国的杀手,还有王妃那边,夜幕冉就会忙得焦头烂额,再也不能来纠缠他的妻子。

    就因为他不想使用如此卑鄙的手段,所以才一直容忍夜幕冉留在锦绣皇朝养精蓄锐。

    现在他后悔了,早知道他的洛儿会这么在乎夜幕冉,他就早该清除掉这个他国的皇子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由得冷起脸,语气越发生硬:“你回府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哼,你见过小偷抓住过小偷吗?滚开!”夏子洛想要推开慕容席天坚硬如石头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我在你心中,竟这么不值得信任吗?”慕容席天挑挑眉,强压下心中的伤痛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夏子洛被问得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——算了,你不相信,无论我怎么说,你也不可能相信。不过,就算你不详细你,我还是要把你留下来。”慕容席天以为夏子洛的迟疑是不信任,顿时觉得自己的觉得灵魂正在一点点冰冻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夏子洛又犹豫了,因为慕容席天痛苦的脸,心中的火气渐渐淡了。

    一时心软,夏子洛咬牙说:“我……你……信任源自证据。我给你三天时间,查不出是谁干的。不过前提是,你要先让我出府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去见夜幕冉?”慕容席天刚亮了的眸光再度黯淡下来。

    “不是啦。”夏子洛摇了摇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