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这些道理,街上三岁的娃娃都知道。

    他不吃药,才不是因为怕苦,是因为心里窝火。

    最疼爱的宝贝女儿,处处和他做对,喜欢一个男人就算了,可偏偏选择了他的死对头。

    夏青天别开头,还在生闷气:“子洛少气爹,不吃药,爹身体也健朗的很。”

    “爹这是在怪我。”夏子洛眼窝不由得红了,雾气蓄满眼底,“别人不知道,爹还不知道呢?我们夏家的人最是无情,可也最是有情,一旦爱上就是死心塌地。不然这些年,为何每到娘亲祭日,爹都会消失一整天?爹是想娘,去庙堂为娘诵经,为娘祈福。”

    这些事,都是她近来才知道的。

    她这才明白,为何无情凶残的夏青天会是天下间最好的慈父。兄长夏子言变成妹控,也是因为这个缘由。

    他们夏家的人,在凶残嗜血的背后,有一个基因——亲人,胜过一切。

    夏青天突然抽了抽鼻子,叹口气:“唉,命啊!如果当初爹知道你会真爱上慕容席天,爹打死也不同意你嫁给他,也就不会演变成现今这个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千金难买后悔药,事已至此,随爹打骂就是。但是药爹必须吃了,身子骨是大事,生女儿气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。”夏子洛揉了揉鼻子,将药端到夏青天身前,而后喊夏子言,“大哥,过来。你把爹扶起来,我喂爹喝药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夏子言快步上前,将夏青天扶起来坐下。

    夏子洛就端起汤匙,舀了一勺药:“爹,吃药。”

    女儿这是真的长大了,知道孝顺了。

    夏青天看着夏子洛,想到自己之前也曾受伤卧病在床,可是女儿却只顾着玩乐。来看他,也只是来索求东西,顺便看看他伤势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她会担心他的身体,还亲自喂她吃药。

    “好,吃药。”夏青天内心一阵澎湃,年老了就是容易感触。女儿的一句贴己的话和行为,就会让他倍感自豪和骄傲,然后只剩下更多的疼爱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夏青天把药吃下,又吃过了早点,直到他睡下了,这才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她怕呆久了,真的像慕容席天所说,回不去王府。

    而且看今天夏青天的精神,也起色了不少,应该没有什么大碍。接下来的,只要静养,调理身子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守着爹哦,小心着,仔细着点。不然爹跟我告状,看我饶你不?”夏子洛临走之前,再三叮嘱,甚至还象征性挥了挥拳头。

    夏子言立即把头摇成了拨浪鼓:“小妹放心,我肯定寸步不离守着爹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这才放心:“那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哥送你。”夏子言说着就要跟出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立即回头瞪了他一眼:“刚说好寸步不离呢?怎么转眼就忘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……

    夏子言挠了挠脸:“哥错了还不行嘛。小妹快回吧,一会儿到晌午头,天热,容易中暑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夏子洛摆了摆手示意夏子言回去,然后迈着碎步朝着正门走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