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夏子言直到看不到夏子洛了,才转身折返,刚进屋,冷不丁就听到夏青天的叹息声:“子言啊,你这妹妹可是懂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妹一直都懂事的。”夏子言笨着呢,察觉不出夏子洛的变化,“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现在的妹妹,虽然也是凶巴巴的,但是那是假的,故意做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夏青天应了一声,然后眨眨眼:“子言,让人都散了吧。太医说我这身子要静养,子洛和萧王又没有和离,可以还没开战说天时地利人和咱们就先失去了两样,真的逼宫必输无疑。倒不如养精蓄锐,再待时机。”

    “爹拿主意便是,儿只管跑腿。”夏子言不管夏青天说什么,都大力赞成。

    “蠢儿。”夏青天骂了一句,可心里却是暖的。

    这一病,他却是看到了以前总忽略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儿女双全,儿子虽然笨了点但是却是用兵如神,而且对他是非一般的孝顺。女儿呢聪明绝顶,也是孝顺至极。

    他又贵为宰辅,身家万贯,也算是享尽了人间之福。

    除了黄袍加身之外,似乎再没什么遗憾。

    夏子言被骂习惯了,只是傻笑着挠挠头,而后看到被角卷开了,他离开上前,满是茧子的大手将被角放下,重新给夏青天盖好了被子。

    晌午,忽然下起了雨,之后天晴。晚上又刮起了风,天足足阴了一晚,天明又放了晴。变幻无常的天气,却没有阻挡住夏子洛的脚步。

    她天天早上来夏府探望夏青天,时而陪着说说话,时而陪着下下棋,或者在院子里小范围走动走动。

    夏青天心情好,病就好得快,眼见神色越发清朗,有精神。

    父女俩的感情,也因此增进了不少,常常能听到从夏青天卧室里传出来父女俩轻快地笑声。

    一晃便是三天。

    正午时分,王府外突然马蹄声阵阵,卷起一阵尘土。

    待尘土消散,骏马停下,风尘仆仆的慕容席天自马上跳下,随手将马鞭丢给守门的侍卫。

    进入王府,他却是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更换,就先到了落梅庭。

    三天没看到她了,他觉得好像过了三年之久,想念之情眼看就要压不住冲出胸口。

    “洛儿……”一进屋,慕容席天就迫不及待寻找夏子洛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席天?”在屋子里吃着冰镇荔枝的夏子洛,忽然听到这声呼唤,一骨碌从太妃椅上爬起来,也不等穿上鞋,光着脚就冲了出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到她因天热或者奔跑而红似霞的脸蛋,大步蹿来,一张双臂就将她拥入怀中。

    “洛儿——”满腔思念最终只化作这一柔声呼唤,此时此刻,仿佛言语都变成了累赘。

    心与心的交流,由最原始的身体语言来表达。

    紧密的相拥,身体与身体紧密的相贴,让两个人同时舒服地发出一声轻哼。

    “席天,说好的只是一两天就回。今天都第三天了……”夏子洛抱住心心念念的人后,先是满足与此刻的幸福和甜蜜,可随后却使起了小性子,小女儿态毕露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