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正牌王妃的心腹,肯定也是一丘之貉各种坏,她当然要敬而远之。

    “这就不是你担心的事情了,交给为夫处理就好。”慕容席天发觉夏子洛没有想象的难过,一时好奇问道,“你怎么不担心楚楚呢?”

    “她又不是秀秀,我担心什么?用我们的话说,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,她会落得这个下场完全是咎由自取。”夏子洛不担心,可还是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耸耸肩:“我还以为你对她和秀秀一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秀秀单纯又善良,我可是当作妹妹的。其他小丫鬟也不错,只是楚楚,心机太深了。”夏子洛想到楚楚还给自己下过毒,后背就陡然窜起一股凉意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再说话,揉了揉她的头,然后抬头看着辛捷风:“暗中把消息透露出去,然后等着收网。”

    “早就办妥了。”辛捷风勾起唇角,似乎还在为刚刚夏子洛的言论生气。

    就连他走得时候,背影看起来都比往常沉重,带着肃杀之气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有点害怕,又有点自责,等辛捷风走了她才松口气。

    “都怪你了,害我惹恼了辛捷风。”夏子洛一边埋怨慕容席天,一边捶打他的胸口,力气不大,满是撒娇的味道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笑着抓住她的手:“你若是真害怕,就去找秀秀,让秀秀去警告他不准生王妃的气。说不准他还感谢你,又多了一个和秀秀见面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纳尼?”夏子洛越听眼睛瞪得越大。

    难道,辛捷风和秀秀是一对!汗死,她真不知道啊,否则也不会那样说了。

    不过,她怎么不知道秀秀恋爱了呢?看秀秀还是和以前一样啊,天天围着她转,哪有女孩恋爱思念情哥哥的症状啊。

    该不会,是辛捷风单恋?

    “那个,辛捷风喜欢秀秀?那秀秀呢,喜不喜欢辛捷风?”夏子洛突然紧张起来,又期待又担心,这种感觉竟然像是要跟慕容席天告白一样,心跳的厉害。

    “还不清楚,不过肯定有戏。你有时间可以问问,或者推波助澜一下?我不觉得跟其他就真的是为秀秀好,辛捷风绝对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好男人了。再有,三妻四妾什么的,也肯定不会发生在辛捷风的身上。”慕容席天想想辛捷风这小子,还真是难得为他说好话。

    对哦,她怎么忘记了呢。

    这个时代讲究门当户对,就算她把秀秀收做义妹,嫁得好又如何?男人们,总是要三妻四妾,喜新厌旧的。

    倒不如和她一样,找个喜欢的人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    “辛捷风真的不会另娶?”夏子洛担心却又期待地问。

    “洛儿有没有听过这句话,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?为夫是这样的人,吸引来的好兄弟自然也是这样的人了。”慕容席天轻轻在她鼻尖上刮了一下,“好了,不说他们的事了。你什么时候搬来住呢?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夏子洛羞红着脸拒绝,“现在这样挺好的,对你对我都好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