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怎么好了?为夫夜夜孤枕,就会失眠。失眠久了,很容易掉头发,最后变成秃子?”慕容席天故意加重了语气。

    夏子洛更是害羞得厉害了:“矫情。我的意思是说,局势还很动荡,依旧有很多未知数。所以我们保持现状,为了你的天下,你的大计。再有,虽然我的身份是你的妻子,可说到底我并不是那个王妃了。云英未嫁的姑娘家,跟你一起住,我还是知羞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我的妻子,谁是呢?那个夏子洛早就不存在了啊,你不管是真是假,命中注定的我的妻。”慕容席天说着垂头下去,在她额头轻轻一吻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里顿时甜蜜蜜的,在她心里刚刚慕容席天这一番话,胜过无数甜言蜜语。

    因为这是属于慕容席天特有的情话,只说给她一个人听的。

    “洛儿,搬来好不好?”慕容席天在她耳边呢喃。

    夏子洛差点就被迷惑点了头:“以后再议……”

    好吧,只有不是拒绝就好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会心一笑,突然将她打横抱起:“夫人,为夫今夜可是要努力赶工,把欠下的工都偿还了。”

    “色……”狼字还没有说出口,她的唇便被他的堵上。

    而后她就被慕容席天抱到了房中,压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身下是松软的锦被,身上是浑身滚烫的慕容席天,夹在中间的夏子洛除了喘息,脸红心跳之外,就只有****在这甜蜜的情爱之中。

    一晃月上梢头,室内还是如火如荼,萧王继续奋斗……

    另一边的笑春阁,却是室内漆黑一片。叶梓萱站在窗前,在黑暗的屋子里透过窗户,看着皎洁的明月。

    “楚楚被抓了?看来表哥果然怀疑我了,幸亏我有所警觉第一时间将她抛出来,不然……”叶梓萱话音突然一顿,急转身直看后方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黑影如鬼魅一样在叶梓萱身前现身。

    看到他的身影,叶梓萱紧绷的情绪才松缓下来:“来的正是时候。楚楚被抓了,未免她受不了刑招出我们,必须灭口。”

    “今晚就行动?”黑影请示着。

    “今晚就行动,你最好露点马脚,让表哥查得到你的身份。”叶梓萱脸上绽放邪恶之花,笑得让人毛骨悚然,“杀了楚楚,你立刻离开王府。”

    这是一招她苦想一夜想出来的绝妙计划。

    黑影是夏青天的人,但是因为爱上了她,为她背叛了夏青天。

    所以他去杀人,慕容席天会查到夏青天头上,就会认为楚楚背后的主人是夏青天。然后她再去吐苦水,表明这一段时间楚楚总是来威胁她,甚至对她私下用刑,让慕容席天去怀疑夏子洛。

    这样她不但摆脱了嫌疑,还把夏子洛拉下水做替罪羊,哈哈,这个计划真的是太完美,太天衣无缝了。

    “你让我回到相爷身边?”黑影身体突然变得僵硬起来。

    叶梓萱伸手勾起黑影的下巴,让他抬起头和她漂亮的眼睛对视:“怎么会呢,我怎么会舍得你离开我?这只是暂时的,等事情了结,王妃被休下堂,你就回来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