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“难道,他们要诬陷王妃?”慕容席天从辛捷风说话的方式,略一沉吟便推出这个惊悚的结论。

    辛捷风耸耸肩:“没错。临死前,楚楚在地上写了一个‘妃’字,暗指是被王妃所害。但是据我推理分析,绝不可能是王妃下的手。因此我判断,这是栽赃。”

    “分析什么,王妃绝不会做这种事。”慕容席天猛地一掌重重拍上桌案,却又突然意识到会吓到夏子洛,再不敢弄出声响。

    他把声音压低了些,听起来更觉阴冷:“给本王查。胆敢陷害王妃,本王定要加倍还回去让她知道惹到本王的后果,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我把这个字改了,改成‘主’,暗指被主子所杀。之后听过影卫的回报,我肯定今晚动手的是两人,一个负责引人到夏府,这就形成了更有利的证明,将王妃下毒手这事落实。另外一个负责下毒,此人应该还在王府。我已经让守护密室的绿衣玄士集体去看楚楚的死亡现场,不出多时必定会有人去给幕后黑手通风报信。”辛捷风早知道事情牵扯到夏子洛,慕容席天肯定无法理智。

    只是他没想到,慕容席天会这么愤怒。刚刚他拍桌子那一掌,可是使了全力,桌子当时碎成渣。

    这是他跟在慕容席天这么多年,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愤怒。

    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全部的势力。

    靠,这一掌的内力,快要和他持平了。而当年他们第一次相见,慕容席天救他的时候,分明实力不如他的一半。

    “这招打草惊蛇做得不错。”慕容席天眼中流露一丝赞赏,“杀人还嫁祸给王妃,必定是恨极了王妃,或者和王妃有利益冲突。你觉得司马纯和叶梓萱,谁嫌疑更大?”

    辛捷风把手捏地嘎嘣作响,杀意一朝泄漏,室内顿时阴寒如冬日:“不管是谁,引出来便是。如果这人沉得住气,那我们就按照她布的局,让她认为你怀疑王妃,此人必定会露出马脚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,手痒了?”慕容席天知道辛捷风呆在自己身边多年,实际上出手的机会并不多。

    对于一个顶尖高手,练武之人,只能看着人打架或者切磋,那绝对是非人的折磨。

    “有时间,我们切磋一下?”辛捷风冲着慕容席天挑了挑眉头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却兴趣缺缺地回绝:“你选错了对象。抛媚眼,去找秀秀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辛捷风被噎的差点呛到,一张脸比进屋的时候还要黑,连夜幕都要自叹不如。

    “好了,言归正传。你那边抓紧点,不准再容有失。”慕容席天下了死令。

    辛捷风却沉吟了一下才接过话题:“你觉得将计就计如何?如果是司马纯,我们就把她谋害王妃和栽赃的事让夏青天知道,让他们去斗个你死我活好了。如果是叶梓萱,就要看你怎么想了。太后那边,要有一个交代吧?”

    叶梓萱是太后那边的亲人,好像还是唯一的血脉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