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“不管是谁,都可以利用这次的事情,让夏青天和第三方势力火拼。这可是别人送给我们的好棋!”慕容席天勾了勾唇角,眼中闪着精明的光。

    至于梓萱的可能,是他最不愿也最担心的。

    不过如果真的是叶梓萱做了这一切——家有家规,国有国法,犯了错,就算逃得过人间制裁,也逃不过命运的审判。

    “去准备吧,不着痕迹把今晚的事情让夏青天的人知道。”慕容席天放下茶杯,走向窗边,遥遥看着阴着的天。

    辛捷风看着他沉思的模样,一勾唇角,然后大步离去。

    夜色中,慕容席天挺拔而颀长的身影立在书房的窗户旁。窗外的月色从树顶投影进来,将他的身影拉得狰狞而诡异。

    而他的面色,也因为被窗户遮住大半的原因,让人看不出表情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他回房看到夏子洛睡着了,这才将门关上,留下影卫守着她的安全,离开了蒼皓居。

    他走之后,风更大了,犹如鬼哭狼嚎一样,席卷大地,天地为之失色。

    转而,一道闪电宛若游龙划过天际,接着,惊雷顿起。

    雷声落下的时候,大雨倾盆而下,从房檐上直落下来,坠到地上,形成一道雨帘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雨停了,但是天依旧阴沉。夜里凉爽了一瞬,可随着时辰的推移,热度归来,天闷的让人透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自己就跟洗桑拿一样,腋下,额头……几乎每一处都汗如雨下。

    “王妃……”秀秀端着早点进来,脸惨白惨白的,眼圈又红又肿分明是刚刚哭过。

    夏子洛瞧了心疼地一把抓住秀秀的手,轻轻拍着:“怎么哭了呢?在王府里,谁敢欺负你,把他给我找来,看本王妃饶他不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是楚楚姐姐……”秀秀眼窝又红了,眼泪噼里啪啦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,“楚楚姐姐死了,被人毒死了。”

    纳尼?

    昨天慕容席天不是说把楚楚抓起来了?怎么今儿一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难道慕容席天不打算用她钓大鱼,直接给毒死了算?不,慕容席天肯定不会这么蠢笨,浪费这大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快别哭了,跟我说说,到底是个怎么事。”夏子洛拉着秀秀做下,不停有丝帕给她擦眼泪。

    秀秀就抽抽噎噎,把知道的说给夏子洛听:“今儿一早,我听到厨娘们议论的,我还不信,就……就去找辛管家问。辛管家就告诉我楚楚姐姐被毒死了,凶手还没有抓到。”

    找辛捷风去问?秀秀什么时候和辛捷风这么熟了?

    夏子洛眼里闪着惊讶,看来那个辛捷风也不算是单恋啊。

    “肯定会找到凶手的,然后让王爷将她大卸八块好不好?”夏子洛看着秀秀哭成了泪人,心疼地把她拉入怀中,学着慕容席天往日对她的模样,温暖的手轻轻抚着秀秀的头。

    岂料,秀秀哭得更伤心了。

    她除了亲人,就只有把夏子洛和楚楚当作姐姐,是亲姐姐啊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