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叶梓萱浑然不觉那些都是慕容席天做出来的戏,却是一门心思认定,慕容席天是爱她的。只是因为她离开了,这几年呆在他身边的夏子洛,才移情到夏子洛身上。

    “相爷好主意。只要依计行事,必然会唤醒表哥对我的爱意。”叶梓萱眼中含笑,仿佛已经得逞了一样,尾巴又开始高高翘起。

    夏青天见鱼儿上钩,立刻笑得眉飞色舞:“是啊。本相就提前恭祝你,得偿夙愿嫁给萧王,成为尊贵无比又仪态万千的萧王妃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相爷。只是,今日又不沾节气,我哪有办法将表哥引到河边呢?夜里,表哥不是陪着王妃,就是在书房看奏折,要么就进宫忙去了呀?”叶梓萱轻蹙眉心,想象很美好,可是现实很棘手。

    夏青天却呵呵一笑,倒背着走要走的模样:“主意呢,本相已经出了。至于怎么做那是你的事情。本相想,你这么聪明,一定可以想到办法的!”

    说完,他便头也不回,只留一个深不可测的背影给叶梓萱观瞻。

    叶梓萱看着他离开,直到再也看不见,才嘟起嘴轻哼:“这还用你说。这点小事,怎么难得倒我了。”

    她说着随意扯着身边的树,只听“嘎巴”一声,竟折断了一根树枝。

    叶梓萱呸了两口:“晦气。”

    她将手里的树枝随便丢在地上,转身返回宴会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从远处急掠来两个人。他们一出现,先是急着找了一圈人,接着发现了地上折断的树枝。

    “我们中计了。有人声东击西,把我们引开。”绿衣玄士甲一把将刚刚捡起来的树枝捏个粉碎。

    绿衣玄士已也是眉头紧锁:“快去回报吧。被罚倒没什么大不了,万不可耽误了王爷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应该让青衣玄士出动,才能不会再跟丟了郡主。”绿衣玄士甲赞同地点了点头,立刻和绿衣玄士乙一起再度归入暗处。

    快要正午,王府上空也就飘着喜庆的戏曲声,不时还有人拍手叫好,各种热闹。

    叶梓萱回到戏台前,先去找了她的亲信,两个小厮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在外院忙着,负责戏台附近的是小厮李元。

    “郡主。”李元在人前不敢表现地太亲密,只是依着规矩行礼问安。

    叶梓萱也是把戏做足,不断指手画脚:“酒过三巡,怕是都腻了。一会儿沏壶好茶上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叶梓萱见没人看过来,才小声说道:“一会儿抽空去寻两个河灯来。宴会结束后,我要用。”

    “郡主,现在不是乞巧节,也不是中秋节,哪来的河灯啊?”李元不知道用意,直道难办。

    靠,还不是要情要银子。

    “找不到,你就找人做,或者自己做。终止,宴会结束之前,我要两个河灯。”叶梓萱取下手腕的和田玉镯,塞到李元手里。

    这可是好东西!

    李元急忙把玉镯揣进坏了,咧嘴乐了:“郡主放心,我肯定办好。”说完,他就屁颠屁颠下去忙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